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台派各團體「建國戰略」要整合!

台派各團體「建國戰略」要整合!

歐必安

壹、台派各團體「建國戰略」如下;並且持續增列中

一、郭倍宏
120171231日之前,公投法不改為簡單多數;201811日開始抗議民進黨。
22019年一月份用公投的方式建國,進入國際社會;不支持的人不可以當2020的總統。

二、人民作主基金會(林義雄)
20171231日之前,通過公投法補正。

三、自由台灣黨(蔡丁貴)
120201210日國際人權日發動非暴力抗爭要求「人民的權利還給人民」的訴求。
22022年舉行住民自決投票「廢除中華民國憲法」。
3、扁案是政治迫害案件,敦請蔡英文總統,特赦陳水扁前總統。(沒說明期限)

四、台灣民族建國制憲行動隊
1、建立台灣國、制定新憲法。
2、「無罪特赦阿扁總統」;因未得到主辦單位同意,活動的做法暨日期時間先保密。

五、台灣地方議會 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康裕成、鄭新助、張勝富、蔡昌達、蕭永達、陳政聞)928日民進黨全代會提案,力拚過半代表支持。

六、扁友聯盟(扁聯會)
113位立委簽署「特赦陳水扁總統和郭瑤琪部長 連署書」暨全國人民連署活動;928日要求蔡英文總統明確答覆「特赦扁案」的日期時間。

貳、各團體戰略期限的比較
顯然「扁聯會」和「台灣地方議會 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都擬定在928日做為「發表日」;郭倍宏和人民作主基金會的「公投法補正」同樣以年底為期限。

然而,自由台灣黨的「公投法補正」是擬定在20201210日,與前者是晚了三年;就連建國的期限2022年也是比郭倍宏晚了三年。

並且,郭倍宏更主張不支持「建立台灣國」的人不可以當2020的總統;這麼有智慧的明確剷除建國的荊棘,大家是不是應該給予掌聲與肯定?

大家都知道當初蔡教授提出的「建國時程表」是在2015年蔡英文還在參選總統的時候提出的。然而經過2年多來,台灣人民才發現,原來蔡英文是有深藍背景,又有急統、終統主張的嫌疑?

並且就任一年以來違反常理的逆天施政,政見背信、蓄意敷衍包庇的作為;請問,蔡教授是不是應該調整原先的「建國時程表」正式的呼應人民對蔡英文誠信的疑慮呢?

汪笨湖先生追思紀念會郭倍宏致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