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台灣論壇:沈建德_不要主權要人權, 若1972.11.2 港人就知站出來該多好



不要主權要人權,若1972.11.2 港人就知站出來該多好

前天香港「反送中」爭人權,聲勢驚人,很可惜,當1997.7.1被「-國兩制」時沒站出來。

更可惜的是,1972.11.2被聯合國表決歸中國時沒反應,否則就不會被掛上「-國兩制」的狗鍊。一旦被掛上狗鍊,即使全香港居民都站出來,恐亦無濟於事。

所以,台灣人若不想被「一國兩制」,就要及早站出來争主權而非只争人權,偏偏台灣現在就是這樣子,令人担心。

中國國民黨賣台是對岸的同路人不用說,面對「反送中」,蔡英文高喊「堅持決定自己命運的權利」、「一國兩制不是台灣人的選項」只是空話,沒有實質內容,目的在塑造「辣台妹」騙選票。

香港的悲慘命運始於197238日,中國向聯合國提出,香港、澳門是中國被英、葡佔據的領土,應從殖民地名單剔除。

同年112日聯合國大會決議2908號案件時,附帶通過中國的這個請求,只有斐濟、瑞典、委內瑞拉等3國有意見。

其實聯合國早就想讓香港獨立,翻閱1948/19491972年的聯合國年鑑就可知道,因自己不願意才被關進鐵幕:

19461214日聯合國就決議香港、新加坡等殖民地可以獨立。


可是670年前紙醉金迷的香港難民社會,和新加坡的移民社會不同。同為英國殖民地的馬來西亞及新加坡等,老早就獨立了,香港卻不獨立。

可見香港不獨立不是外國不肯,而是自己不願意。既然自己沒有獨立的意願,外國人當然幫不上忙。這是台灣的前車之鑑。可怕的是,明明被中華民國竊據,政客却說已經獨立,麻醉台灣人。

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法律上已經很清楚,若有人還不清楚,請看本人臉書大頭貼和封面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主權是根本,蔡英文不否定中國對台主權,只反對「-國兩制」,不是和現在的香港一樣嗎?香港只反送中,不反中國竊據,知不覺當中自己把香港納入中國。


她一再強調的「中華民國台灣」,不是和「中國香港」地位相同?她不知不覺當中把台灣納入中國,台灣人却無感覺,台灣人若不起來向她說不,台灣不會變成香港第2才怪!


圖:香港人拿雨傘挑燈夜戰「反送中」爭人權。他們的前輩若知争主權,後輩就無須這麽辛苦。台灣人沒有從香港得到教訓,只知争人權,選舉争大位,有誰出來挑戰「92共識」中,台灣是中華民國一部分的内容?有誰質問這些政客為何不挑戰?你有嗎?(圖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