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劉國松_誰在幫國共反民主公投





誰在幫國共反民主公投?


當一路走來,台派要的偏不給不做,統派卻一再稱心如意,再看不出來,被洗腦而愚昧的程度可想而知?!

公投是多數民意的展現,也是正常民主國家的象徵。

只有專幹見不得人勾當的才不敢見諸公投,因為,公理愈辯愈明,只有獨裁反民主陣營才最怕公投。

當一個出自黨國重點栽培,又從沒有民主貢獻的領導人物,所作所為,就有追根究底的必要了。

為何,先由不分區立委尤美女主動提案,給馬"同志"留任逾半占8名的大法官同意且規定在任期內之2年內通過婚姻平權立法或修法。

於是,先制定只容許社會民生議題的大鳥籠公投,但放寬一些門檻給大家玩。

當沒社會初步共識的話題,也可任由威權陣營用死人抄名單作弊來當作合法連署亂公投。

就算同樣通過的公投案,也可選擇性自毁立場和作法。

以綠養核公投竟自我解釋人民不同意廢核,所以2025非核家園暫緩不推了。

反而,反同婚公投,卻急著說要立法,否則違反大法官釋憲。攸關社會道德的議案,區區威權留任的15人權力大於民主社會7百多萬人民的集體意見?

現在,果然馬脚露出來了,不但違反民主理念和潮流,還任人一搭一唱,作球給黨國反民主陣營暗反公投卻高舉民主大旗來反「反公投」!


參考資料
呂秀蓮看不下去公投修惡法。https://udn.com/news/story/120565/38777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