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

劉國松_掃描黨國小英




掃描黨國小英

黨國自1972~2000重點栽培的小英,生養卡大邊;

1972蔣經國官派第二屆台北市長張豐緒,在鄉親祝賀聲中成立首屆屏東同鄉會,即由蔡潔生擔任理事長,並指派其辦公室主任伍錦霖兼任同鄉會總幹事,會址即設在1970取自軍方特權任覺五拿自公園預定地所建的樂馬大飯店,也成為國民黨高官的另類掛牌招待所。

1975蔡英文即以區區二流高中的中山女高,"意外"考上不少知名有政商關係高幹抓耙馬英九蔡明忠謝長廷邱太三等人就讀之第一志願台大法律系。

1978李登輝接棒台北市長,蔡英文去萬國律師實習,未考上律師資格;即安排至李母校康乃爾念碩士;1980循胡志強模式赴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攻讀博士...奇怪的是論文未能見諸於世,也不知指導教授和審核刊登單位?

1984學成回台,即在時任蔣經國秘書的馮滬祥推薦,宋楚瑜文工會主任簽核下,以28歲即進入政大副教授。

1990~92以極不尋常,堂堂知名國立黨校卻轉赴另一私立黨校東吳一年,在沒任何學術成就或國際論文發表即升等正教授,不到一年又那麼不尋常的來去自如回政大正教授;且由李總統指派至辜振甫身邊重要策士,九二會談即代表陸委會參與重要談判...成敗結果論。

1994~97家族正中投資企業好友海霸王大舉赴汕頭上海和成都等地投資,逐漸獲中方大力禮遇在四川成都即擁有上千公畝大物流作業廠區和唯一台商專用鐵路;1997/5馬為白曉燕堅辭法務部長,蔡英文即為偶像禮讓國貿法3學分,順利舖紅毯入政大教書。

2000民進黨首次意外執政,需才孔急下,有中國談判協商經歷和違心兩國論下,獲新系顏萬進推薦擔任民進黨政府首任陸委會主委。

2001~2陸委會和林全陳添枝幫習近平搞小三通統戰有成經濟大耀進有功外;

2006又有幫國共害扁內應倒扁,順便幫財金交通幫搬走龔照勝郭瑤琪兩大改革派石頭。

2008~16與馬偶像假藉人頭賄選以修改初選和國會分贓把持民進黨,進而變質成利益政黨。

2016全面執政,卻嚴重違反政黨政治倫理,8成內閣重用老藍男至今;

搞到綠營本土派和基層勞農民眾受打壓,並且因理念歧異分裂。

更把所有媒體電視電台只有為中國統戰和為小英歌功頌德兩大陣營,絲毫沒為國為民之真心話評論空間。

害扁不赦扁,竟又以若被泛藍當選,會將扁關回去,來恐嚇綠民。

又以一延再延和因一人設事反民主奧步的初選,來擋綠營人士與她爭峰。

解構小英受黨國重點栽培歷史,才會感受邪惡小英霸凌台灣的空前危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