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蔡明法_台灣人的政治煉獄





"台灣人的政治煉獄"

,全台灣都是,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


挖出"華為"的內幕,全世界一瞬間都知道,原來中共藉由5G電腦科技、網路跟監、人臉辨識、眼球、手紋、衞星定位...等,天羅地網百分百監控在中國的仼何一個人甚至企圖運用到全球各地,東突厥斯坦(新疆)正是實體操作的練習場,這正是"中國人的政治煉獄"(Political Purgatory)已經成型了。

70多年來的台灣、澎湖在中國敗逃集團(中華民國)的控制之下,"台灣人的政治煉獄"早就存在甚至到今天還在,差別只是"人工作業""電腦作業"的不同而已。下列的影片就是"台灣人的政治煉獄""斯文"的一部份,比這個殘酷上百倍的處境到處都有。美國法官Jr. Brown說得很清楚,台灣人沒有國家、台灣人沒有政府、台灣人被關在政治煉獄𥚃"

坦白說其實全台灣都是"政治煉獄"

請看過的人一定要轉傳、轉傳、再轉傳!
傳到所有的台灣人知道為止、傳到這個"中國敗逃集團"(中華民國)結束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