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台灣論壇:蔡明法_美中貿易戰之外的第二個戰場





美中貿易戰之外的第二個戰場-ROC 2020年選舉!

美中貿易戰打打談談也有一年多了,照情勢演變來看已從貿易戰、科技戰、經濟戰演化到金融戰。整體來看不止是單純的兩個國家的戰爭,而是進展到國際上二個陣營之戰,是民主陣營對共產陣營之戰,更是良善價值對專制霸道之戰。短時間內是不會平息的,一二十年的長期對峙恐怕免不了。局勢演變,老共在這場戰爭沒有被打死也差不多會被打成植物人,牠們自己心知肚明。

然而,2020年在台灣的(中國敗逃政權(中華民國)的選舉)卻有可能成為美中這次貿易戰之外的第二個戰場,甚至成為這個戰爭的結論點,因為控制台灣等於控制亞洲,控制亞洲就有可能改變全世界。從這個角度去探討就不難看出即將到來的在台灣的(中國敗逃政權ROC 2020年的選舉),老共狠灑鈔票用盡洪荒之力就是要贏得這次的選舉的用意了。現今就只剩下藉由控制台灣才有可能讓牠中共起死回生,逆轉勝的機會了。更何況2018年地方選舉在老共的操盤之下大獲全勝,食髓知味,2020的選戰哪有不進場的道理啊!

其實為了這次的選舉,中共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謀劃好了,逃亡美國紐約的中國商人郭文貴在三年前就爆料這個情報了。收買媒體、收買教育界、退將、軍公教,全台灣各地的宮廟、村里長、農工界滲透,全台灣各地五星血旗到處張揚。牠們正在執行入島入戶入腦陰謀,也就是"買台灣"的大計謀,甚至早就欽點誰選市長、議員、立委,更誇張的甚至欽點誰出來選下屆的總統(特首)。這些全都有步驟,有一整套的劇本。中共一些對台小官眼見這些行動大致上都已經展現成效,也顧不得遮掩,直接跳出來說"台灣的話語權已經在我們手上!"

2018年底的地方選舉可説是中共重換(滅台計劃)的第一次練兵場,那次從北到南的大成功印證了"買台灣"計謀的方向是正確的,是可以操控的。再繼續買下去,台灣就被買斷了!

20193/22韓國瑜精心設計了一趟港澳行,暗中偷偷進到中聯辨,最重要就是要從老共口中知道他有沒有可能被欽點出來選總統。他在會中強烈表達主張九二共識交心。外界猜測中共三年前早就佈局好了,可能要欽點的是另有其人!

20194/17郭台銘對媒體宣布要參加中國國民黨的總統初選而且不被徴召,意思很明顯,不把中國國民黨看在眼𥚃他自認自己有足夠的財力又有後台根本不需要靠誰!

20194/18 BBC中文台馬上表示,郭如果當選將會更親中!20195/06AIT主任司徒文(Willian Stanton)發表專文,認為不是媽祖,郭參選的關𨫡是中共!

20195月媒體開始大幅炒作郭的新聞,同時柯、韓的民調一直在下降,作用在企圖將柯韓的票源灌到郭身上。緊接著郭的下鄉、各地造勢都透過媒體強力放送。幾年來中共買媒體就是用在這個時侯!一點一滴的買、一分一吋的買,時候到了就是全盤接收!

這場選戰已經成了"國共聯手"挑戰"美台聯手"PK戰。今天台灣內部情況已經很明顯,不認同台灣的在台中國人舉車輪血旗已經跟舉五星血旗黏在一起了。牠們也毫不忌諱的表明就是跟中國共產黨站在一起,反而是執政的民進黨卻扭扭作態不敢表白。美中貿易戰已經到了選邊站的時候,而2020年的選舉也已經演變成美中貿易戰之外的第二個戰場了!台灣的主人"台灣人"是不是也到了清楚表明選美國這邊、選良善價值、選民主自由陣營的時候了呢!台灣人是不是也該將"高舉台灣旗""美國星條旗"結合在一起的時候了呢?!(台灣綠旗+美國星條旗PK中華民國車輪血旗+共產五星血旗)

美國接受的、支持的、承認的只是"台灣",沒有中華民國。美國的許多國內法法案都是註明"台灣"。在國際法的約束之下,美國能做的都盡全力在做了。至於台灣內部就要由台灣人自己去打拚。有了大多數台灣人的強烈堅持"台灣建國"意志表達出來,國際社會尤其是美國一定會支持,因為美國早就以實際行動告訴台灣人"台灣"才是正確的。

就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台灣人不該再惦惦毋出聲。我們除了在2020年的選戰要悍衛台灣價值、拒絕共慘、拒絕專制霸道之外,我們更要把握這個有利的時機以"自決權"為武器、用"自辦公投"為工具,向國際社會尤其是美國表達我們台灣人要建立"台灣國""我們就是要有國家!"的主張。

天總是會亮的、天也一定會亮的,時機到了,大家一起來加油!!!




1 則留言:

  1. 台灣人應該覺醒過來吧!不要再沉淪韓式發大財之夢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