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9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可宣佈獨立而未宣佈,扁懺悔對不起台灣人



可宣佈獨立而未宣佈,扁懺悔對不起台灣人


當選總統不宣布台灣獨立賴清德說是遵照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他強調民進黨都服膺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所以陳水扁、蔡英文都沒有宣布台灣獨立,未來他當選台灣總統,也不會宣布台灣獨立。這句話是錯的。

(第1點)

陳水扁在任時沒有宣布獨立,但他後悔了,足為賴清德、蔡英文的前車之鑑:
2009.2.9元宵夜扁在獄中寫的第50封信,寫給自己,談8年總統的功過(全文見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92012),他寫:
1. 您沒有宣布台灣獨立,舉辦統獨公投,您可以做到卻沒有真正做到,這是
您對不起台灣人民的地方。

(第2點)

陳水扁任內沒宣布獨立,不是因民進黨1999年台灣前途決議文,而是中華民國憲法和國統綱領。

陳水扁獄中第50封信寫道:

您就是瞻前顧後,聽信您的前任李登輝總統說什麼中華民國憲法及國統綱領兩根柱子不要碰;生怕美國不高興,不敢得罪。可是中華民國憲法領土無台灣,而「國統綱領」的原則為「大陸與台灣均是中國的領土」,其根據是「開羅宣言」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國共串通偽造開羅宣言欺世竊台)已經揭穿,根本是謊言。宣布台灣獨立天經地義。

宣布台灣獨立可做到而沒做到,扁知道對不起台灣人民。可是蔡英文不但不知對不起台灣人,還中華民國台灣、中華台北講不停。


希望賴清德早早懸崖勒馬,以免害台灣又害自己初選選情,因為聽到很多人對此相當不滿。



圖:賴清德2017103日就說了:扁執政沒有宣布台灣獨立蔡英文也不會(自由時報)。不是現在為了淺藍選票才說,顯然是他心裹的話。為台灣也為他自己,我們必須告訴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