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蔡明法_美國對台的模糊政策已經證明是錯誤且危險的



美國對台的模糊政策已經證明是錯誤且危險的!


美國總統川普(President Trump)這一年多來對中國發動的"美中貿易戰",不止是貿易戰、科技戰、金融戰更是價值觀之戰、人類道德之戰,尤其更是國際秩序之戰。這場無煙硝的戰爭一開始就引發了美國幾十年來"對中政策"的全盤整頓與重新檢討!川普政府在多次的公開談話中也清楚的表明以往的政府對中國的政策必須重新改變,也就是間接的認定幾十年來的"對中政策"完全失敗。

失敗的原因在於美國當政者普遍都認為,讓中國經濟好起來之後就可以使得中共走向民主社會同等價值的自由、民主、人權的方向,然而這盤棋美國顯然下錯了,習進平一上台就搞一個無限制任期形同當皇帝,他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鬥爭清算異己將中國的政治環境倒退到毛澤東時代,思想控制,媒體掌控比起往常有過之無不及,期待中共走向政治民主化完全落空。

基督教、天主教、伊斯蘭教、甚至佛教等宗教聚會的嚴禁,佛像、教堂、聖經大肆迫害簡直像似回到文革時代,中國已經沒有宗教自由可言。人權更不用講了,對中國內部異議人士的監控、撲殺之外甚至對新疆民族的監控行動、集中營思想改造...等違逆基本人權,緊接著中共的竊盜科技機密、利用一帶一路實行軍事擴張、千人計劃、2025超美策略、南海填島、勒緊香港、霸淩台灣....等猶如對美國、對國際社會當頭一棒,原來中共治下的中國已經不是真正中國人的中國了!原來讓中共富起來卻是製造讓中共磨刀子來砍自己的機會!

美中貿易戰就是在彌補以往"錯誤政策"的損失更是在面對以往"對中政策"一廂情願的悔改!而另一樁更可怕的錯誤"美國對台的模糊政策"其實更是到了該面對的時候了,即美國誤以為台灣人也是中國人。用最科學的DNA證明給國際社會明白,台灣人不是中國人!美國誤以為讓敗逃的中華民國進到台灣,這個逃難集團會同理心的善待台灣人。結果完全顛倒!美國誤以為這個中國敗逃集團是民主式的集團。70多年來證明其實這全是台灣人拚死命爭來的!美國誤認賣高科技軍火給牠就能確保第一島鍊。其實國、共都是中國軍,槍口倒打美國是可能的!

"模糊政策"之下,使得兩造中國人誤認台澎是牠的領土,而不面對台澎不屬於中國的國際法規範!"模糊政策"之下,使得敗逃台灣的ROC誤以為牠滯留台灣是合法的、誤認為住久了就是牠的!"模糊政策"之下,誤導了中共以為打垮了ROC就可以擁有台澎、就可以控制亞洲、控制全世界!"模糊政策"之下,錯誤引起中共橫柴入灶、肖想用拳頭來奪取台灣!

原來美國的模糊政策造成台灣生也不是、死也不得,台灣人沒國家、沒政府、生活在政治煉獄𥚃。這個錯誤的政策造成很多錯誤的解釋,也造成很多誤判,更會是造成亞洲不安定的重大因素,尤其嚴重影響了美國在亞洲的地位及國際利益。

根據國際法、國際條約,讓中國的回中國、台灣歸台灣,協助台灣建國,沒有模糊政策、沒有"台灣地位未定",整個亞洲沒有模糊不清、也就沒有紛擾不安定,亞洲穩定了全世界相對就安定了。

美國對"台灣問題"的曖眛不明、模糊不清反而讓美國吃大虧、反而損害美國的利益,70多年了該是解決的時侯了!重建國際秩序,讓台灣人建立"台灣國"既合法、又合理、更是合情!

呼請川普政府,不要再模糊政策了,不要再繼續錯下去了,協助台灣人建國吧!"台灣建國"對美國絕對只有好處!


台灣加油!美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