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沈建德_枋山女兵砲聲隆隆想到高市議員不質詢



枋山女兵砲聲隆隆

想到高市議員不質詢



圖:來源網路。枋山女兵開砲,高市議員不開口。
為防中國登陸枋山,今天漢光演習就在枋山。海灘的砲兵,有不少是女兵,圖中開砲的就是女兵。
當她們開砲時,高雄市議員不知有無想到,這裏是全台灣最容易被中國入侵的地區之一,女兵是在演練保衛屏東,也在保衛高雄。
女兵流血流汗都要保衛高雄,高雄市議員連開口質詢市長「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法律依據都不肯。我寧可相信女兵。

今天漢光演習來到屏東,當然是針對毛澤東時代就有的攻台10策中,最可能登陸的枋山,蔡英文的故鄉。它的海灘有30公里左右,遠比台北的淡水河口容易登陸,因此,高雄市長若當選「總統」就遷都高雄之說,當然被懷疑是要讓中國快點攻下台灣的總統府。
更何況他心向中國,強烈支持「92共識」,意即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強烈主張「自經區」藏匿匪諜。因為馬英九時代的「自經區」條例第30條:「為從事與示範事業相關商務或專業活動之大陸地區人民在台生活便利,可申請商務『居留』」。
「商務『居留』」不是可讓匪諜長期潛伏在高雄,為中國拿下高雄的總統府做準備嗎?由於高雄市長強烈支持「92共識」,卻無法拿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法律文件,而高雄市議員居然無人質詢,枋山女兵砲聲隆隆,不知有無驚醒他們或她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