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迎陳師孟,賀陳水扁,批新潮流

迎陳師孟,賀陳水扁,批新潮流

蔡百銓

燕子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陳師孟就任監委,把替陳水扁平反列為首要之務。陳師孟準備狠狠修理那些迫害陳總統的黨國法官,如果扁聯會好好配合支持,壯大聲勢,不怕蔡英文不讓步。陳水扁如果獲得特赦並且辦好競選總統手續,本人立刻棄選,全心全力為他輔選。

陳師孟出任監委,藍營哀鴻遍野,不足為怪。最奇怪的是新潮流法務部長邱太山居然如喪考妣,批評陳師孟修理黨國法官是「浪費生命」。邱太山顯然很珍惜自己的生命。他任用蔡碧玉為司法官學院院長,繼續培養黨國法官追殺民進黨人(蔡碧玉曾把馬英九百餘案件一次簽結,完全不做說明)。扁案四大案(機密外交、國務機要費、海外洗錢、龍潭購地)已經證實純屬冤案,邱太三卻姑息炮製冤案的檢察官與法官!更荒唐的是,邱太三自己不打擊電信詐騙集團,卻要求兩岸合作。

去年九月民進黨召開全代會,超過80%黨代表聯署要求特赦陳總統。但是在表決前,陳菊要求黨代表休息與如廁,導致人數不足而流產。接著蔡英文大罵民進黨。她說台灣人民沒有對不起民進黨的地方,那種口吻就跟中國國台辦張志軍一樣可惡。我這個老黨員一直覺得民進黨很對不起台灣人民,從來不曾想過台灣人民有何對不起民進黨之處。而蔡英文疼愛的許宗力刻意推動陪審制,踐踏民進黨黨綱規定並且獲得民調83%支持的陪審制。蔡英文站在人民對立面,變相鞏固黨國司法體制。這一切都荒腔走板,令人費解。莫非新潮流與蔡英文有甚麼把柄握在國民黨手中?

俗語說:「善惡到頭皆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請問陳水扁總統甚麼地方對不起蔡英文與新潮流?感謝陳師孟為台灣伸張正義。勉勵陳師孟:只准被妖魔鬼怪暗殺身亡,不准臨陣退縮辭職不幹。如果陳師孟遭到不測,那是因為邱太山收買與包庇兇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