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蹂躪是政績?非法統治者吃剩的是德澤?

蹂躪是政績?非法統治者吃剩的是德澤?

沈建德

對蔣經國,柯文哲說有貢獻,吳敦義說要飲水思源。顯然他們是把外來蹂躪當政績,吃非法統治者吃剩的也認為是恩典。

蔣氏父子矇蔽台澎主權,竊台非法統治43年手段殘忍,228大屠殺之後,台獨槍斃、民主坐牢,白色恐怖等等,要感謝竊賊土匪?

20011022日,李登輝在北市李友會說,蔣經國告訴他,蔣介石曾表示佔領台灣是為了反攻大陸,可是中華民國據台40多年,台灣人也挺他們父子40多年,出錢(國防預算年年超過總預算的780%)、出命(823砲戰死的大多是台灣充員兵),但反攻希望越來越渺茫,而且蔣經國行將就木,把政權交還台灣人做個順水人情。蔣經國死後,總統由台灣人做,台灣自己成立國家。

台灣的地位

記在1949620蔣經國日記:[我國駐日本東京代表團來電報告,略稱「盟總(按,即盟軍總部)對於台灣軍事頗為顧慮,並有將台灣由我移交盟國或聯合國暫管之議」](見圖1)。

舊金山和約簽字國錫蘭(見圖2),1955421在萬隆會議,其總理John Kotelawala聲明台灣是獨立國家,建議把台灣交聯合國托管,然後獨立建國。

對李登輝的談話,蔣家人出來否認沒聽過蔣經國這麽說。沒聽過不能證明蔣經國沒說過,他的日記都證明了,還想騙誰?


11949620蔣經國日記。



2:錫蘭代表在舊金山和約的簽字留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