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互相鼓勵與祝福

互相鼓勵與祝福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羅榮光
201811

現在我們已進入公元2018年,大家互相祝賀:「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以表達互相鼓勵與祝福!

進入新的一年,我們都有新的期待與盼望,新的一年我們能有更健康的身體,也有更堅強的心靈,并且滿有智慧與能力,能夠為自己、家人與親友,也為自己的社會與國家,帶來更多的貢獻,為此,我們必須人人多多互相鼓勵與祝福!!進而互相幫助與扶持。

前幾天看到我的長孫,已經唸國小二年級,回到我們家裡就彈鋼琴,我們就給他拍手鼓勵,期盼他長大後可以常演奏鋼琴讓人欣賞。在家庭生活中,我們必須多多往積極努力方面互相鼓勵與祝福,不要互相埋怨「嫌來嫌去」而已,使自己的家庭成為互相鼓勵與祝福的家庭,全體家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長!!這也是我們對親友、同事與鄰居應有的態度與作為吧!!

在新的一年,我們的國家台灣可能會面臨更多的危機與挑戰,對岸中國的文攻武嚇與統戰滲透越來越囂張,我們也必須站出來,多給民進黨執政的新政府鼓勵與祝福,使他們從事多方的改革能夠成功,使台灣早日擺脫「中華黨國」的捆綁與佔據,外來的「中國」國民黨長年來在黨國體制下,國產變黨產,黨歌變為「國歌」,黨徽一直掛在「國旗」上,「國名」也不能更改,不能落寔在台灣土地上,以致許多台灣人民的國家認同混淆錯亂,無法團結起來,共同建立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可見政治、經濟、文化與社會的改革都需要人民與政府多多互相溝通、支持,互相鼓勵與祝福!!

我們做為台灣國民,也要多關注國際局勢。期盼在新的一年,北韓與中國對亞太地區的武力威脅可以停息,北韓與中國的執政者能夠擺脫長年來共產黨一黨專制的統治,使自己的國家邁向民主自由的國家,對他們的國民與亞太地區各國的政府與人民都有助益。


在新的一年,我們也要為當今世界各地恐怖攻擊的停息與消除祈禱,而一些專制國家統治者的長年掌權統治與壓制人民也能改變,而一些富強的國家也能多多扶助窮困的國家,使居住在同一個地球上的全人類能夠共同享有公義、和平與安全,願我們人人多多互相鼓勵與祝福,使「新年」真正成為新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