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大快人心

大快人心

楊徽之

近我國檢調單位針對為匪作猖、意欲擾亂國安的新黨數人眾繩之以法,並加列為被告。聞此訊,國人莫不歡欣鼓舞。畢竟舉世皆知,在親共的馬政府任內,這樣的案件不但石沉大海,乃至勾結高層皆有可能。在這我們首先要大力讚揚政府對於保密防諜的貢獻。

新黨眾數年來無論在立場、言論上,向來站在共黨一端,忝不知民族大義及國仇家恨的為匪喉舌,自甘墮落至此!這次罪證確鑿,人贓俱獲。這種包藏禍心的為匪發展收買人心之行為,凡有良知及良心者,必然憤慨以視。這次果然賊星必敗,檢調霹靂手段,終破獲這窩泯滅良心匪徒了。


筆者以為政府此舉光明磊落,大氣坦然。但還是建議,以此事件為突破口,更深入的對台島其他共匪據點、團體有所攻堅。絕不可一遭心防輕卸,而再使黑暗八年重來。筆者大膽以為,親匪政府再現時,則離舉國被統不遠矣。也務必注意司法界中有無在馬政府時代以遭匪收買的法官人員以及其他藉遊說掩護匪黨的共匪同路人在司法界活動。如有,則應不惜代價肅清之,以護國家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