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管爺、蔡明興背信與詐騙!台大遴委會包庇! 應全部移送法辦!否則罷課罷教抗爭!

管爺、蔡明興背信與詐騙!台大遴委會包庇!
應全部移送法辦!否則罷課罷教抗爭!

陳永昌

管爺隱瞞獨董大欺騙!
不符高尚品德頭條件!
副董獨董裝傻共謀騙?!
觸犯刑法背信與詐騙?!
管爺辭董欲任仍是罪!
師生社會豈是真好騙?!
遴委會教育部裝未見?!
到時罷課抗爭來相見!

台大校長當選人,台灣大哥大獨董管爺與遴選委員台灣大哥大副董蔡明興涉嫌未利益迴避,現又爆出原來管爺在給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應備書面資料中,隱瞞台灣大哥大獨董資訊.

但蔡明興明知管爺是台哥大獨董,卻不動聲色,不廻避,反而配合演出,違反「國立臺灣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組織及運作辦法」第6條規定「遴委會委員有前項不得擔任委員之事由而繼續擔任,或有具體事實足認其執行職務有偏頗之虞者」,副董獨董裝傻共同欺騙台大校務會議173位代表及其它遴選委員,候選人等,管爺隱瞞獨董大欺騙!

管爺與蔡明興共同欺騙台大,管爺已不符「國立臺灣大學校長遴選委員會作業細則」第二條第一項:被推薦人應具備「高尚品德」的第一個資格條件,其次條件才是學術成就、具教育理念及行政能力、處事公正並超越黨派利益等。

管爺與蔡明興共同欺騙台大,觸犯刑法詐欺罪.蔡明興身為遴委,卻不公正,不廻避,違背遴委職務,又觸犯刑法背信罪!

對外界要求公佈資料,台大遴委會拒不公佈,又扭曲利益廻避,台大遴委會確是包庇違法!我們應將管爺、蔡明興及台大遴委會全部移送法辦!

管爺以為騙成了,辭獨董就沒事,可高高興興上任當台大校長了!但犯罪行為已成,管爺應該是準備進監牢了!

台大師生及整個社會豈是真好騙?!遴委會及教育部若仍裝作未看見,到時全校師生罷課罷教抗爭來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