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今天,台灣失去正式的國號,原因是什麼?

今天,台灣失去正式的國號,原因是什麼?

黃虎旗復國黨籌備處 黃清雄

1945/8/16台灣人要宣佈獨立,被美國擋下來。1946年軍事佔領區管理員(agent)蔣介石以中華民國政府名義把推動台灣獨立的辜、許、林三人判刑。主要佔領國-美國竟佯裝沒看見,瞎說台地位未定,豈非狼狽為奸?魏德邁中將率美軍調查團來台灣虛晃而去,美國俗賴sly

(2)軍事佔領是屬戰時國際法。佔領國需協助當地人民組成自治政府。又,依照國際法,不得阻止殖民地人民獨立。美國及中國都壓制戰後台灣獨立。二國一再互相喊叫,誣衊台灣不是主權國家。已經有直選總統、國會,蔡英文寧願當「中國區長」。

(3)最可惡的是該二國互相推諉,理由一大堆,就是不讓台灣獨立。美國亂搞開羅公報,中國瞎扯中華民族。其共同目的是擋住俄羅斯在西太平洋活動。中國則力阻日本南進政策。

(4)美中兩國的戰略目標是台灣人民變成無國籍(stateless)

(5)以上幾項奸計,讓美國(主要佔領國)對蔣介石戰犯(228屠殺事件首腦)逍遙法外,未加譴責。

(6)蔣介石是搞掉台灣國號的黑手。華府與北京皆暗中偷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