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台灣人厲害,農藥、公投毒不死!


台灣人厲害,農藥、公投毒不死!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出生於蔬菜集散地西螺的謝金河,引述鄰居的一話「送來(給謝)的菜是種給自己吃的,不噴農藥」,意即要賣的菜都噴灑農藥,鄰居又說「台北人最厲害,都毒不死」。謝被嗆「不要以為自己什麼都懂」。

謝金河的確是孤陋寡聞,現在才知道「自己吃的不噴農藥」。網室栽培的也一樣。

我住鄉下,從開始有人用農藥開始,這句話已經聽了50幾年,現在還是。

所以10年前外來政權復辟後親自下田,研究無毒農法,至今已種了20期的水稻10期的紅豆,無毒稻米產量已追上噴灑農藥的傳統農法。

雖有心得也做得很開心,但不瞭解,民進黨為何不帶頭?因為個人力量及影響面有限,只能祝福「台灣人厲害,毒不死!」

「種田並非沒農藥不行」,而「獨立不公投不行」1990年就被前蘇聯的立陶宛獨立推翻,它次年入聯。

但因公投與選舉相輔相成,「假台獨」選將無不獨尊公投,排斥立陶宛釐清主權式的獨立。

最近加泰隆尼亞公投過關,也宣佈獨立了,因無法否認是西班牙的一部分,到現在仍未獨立。問題卡在主權。

本月17是科索沃獨立10週年,已有至少110國承認,但仍未能入聯,問題也卡在主權。

俄國表示,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一部分,2010年國際法庭雖裁決科索沃獨立不違反國際法,但未提供科獨法律基礎,若申請入聯,當然予以否決。

中國用來犯台的也是主權,但理由偽造,台灣可以面對而不面對,只一再要求公投決定前途,或者低聲下氣乞求善意,如此豈非承認台灣屬於中國,作為類似「種田非農藥不行」,把事情弄得更糟,最後「毒死」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