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羅牧師觀點:為中國的民主化祈禱


為中國的民主化祈禱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2018221

最近中國軍機及軍艦繞台,威脅台灣的安全,而且中國對台灣的統戰滲透越來越厲害,面臨中國這種雙面的威脅,台灣人民要如何站起來,說出來呢?

做為一位牧師,我每天早晚各一次都為自己、家人、親友開口祈禱,懇求上帝賜給我們健康與平安,而且也能有信心、盼望與愛心不斷的成長,進而為台灣國內的社會安全與政治改革祈禱,也為全世界各國都有公義、和平與安全祈禱。

我每天祈禱中,我也特別懇求創造宇宙萬物與人類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上帝,賜予台灣與中國兩國之間有和平與安全,祈禱上帝促使對岸共產黨一黨專政的中國,能早日擺脫漢民族封建思惟的綑綁,使中國早日成為政黨輪替執政、民主自由的國家,對中國本身及全世界都有益處。

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來未統治過台灣一分一秒,怎麼可以說台灣是屬於他們的呢?!中國統治政權應當尊重台灣人民的自決,建立台灣為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兩岸兩國互相尊重與幫扶,共同促進亞太地區的和平與發展,這樣不就是利人利己嗎?!

說英語的安格魯撒克遜民族長年來就分別有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等民主國家,中國、台灣與星加坡也可以成為三個民主國家與兄弟之邦吧!!中國的人口達13億多,也有許多族群,是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也有廣大的領土,中國成為現代民主自由的國家對全體中國人民以及全人類都有益處,並且進而與世界各國共同促進全世界的進步與發展吧!!現代全世界若被共產專制的中國所操控,全世界將倒退到1617世紀的封建時代吧?!

為了我們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自由與幸福,期盼有更多台灣人民能「站起來!說出來!」懇切祈禱上帝並且向中國與全世界各國說出我們的期望。

19世紀的法國拿破崙專制政權與20世紀的德國希特勒專制政權發動戰爭,殘殺千千萬萬的人,然而拿破崙與希特勒政權終於崩潰,顯見只有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才可以永續長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