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與中國為友就是自掘墳墓


與中國為友就是自掘墳墓

楊徽之

以國家的意義上,中國是否作為台灣的朋友這個問題顯而易見,當然不是。可惡可恥的垃圾中國人對於台灣的仇視與敵意,是無庸置疑的。

但顯然的,有些統派人士,不但不能辨認這個明顯的事實,更以此為藉口,將台獨派指責為政治狂熱、偏激狹隘,實在是令人難以容忍的。而這樣可恥的盲目人士更是經常指責兩岸關係的僵化是本土政權未與匪共有對話之故。

但事實上,這樣的指責根本是無地放矢,蓋中國是一個集極權、獨裁於一身的國家。台灣對他們絕大多數對話毫無意義。而中國的敵意、野蠻卻在在危害國際社會。如香港銅鑼灣事件,瑞典公民桂民海遭擄;李明哲事件,則是我國民李氏遭擄,都看出這個國家惡質的本質。面對著樣無恥、不可理喻的國家,居然有人認為對話有效,真是是非不分至極了。

台灣必須及早建立自己的國家,以有國格對抗赤色中國的入侵與威脅,這樣的理由,光明磊落,合情合理。反對這樣看法的人,就是認同匪共沒人性的威權統治,就是對人類文明的一大侮辱。

因此,我們認為,統派人士在用「中華文化是兩岸和平橋樑」這種荒謬言論要吃台灣人豆腐、汙衊台獨派數本忘祖前,應當自己摸著良心,或是多吃幾顆豬腦,看自己那顆蠢腦袋會不會靈光點。看看到底是哪個國家成天嗜血,動輒要「血洗台灣」「留島不留人」後,再下定論也不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