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台灣論壇:BBC恰巧提醒,傅崑萁借天災偷渡人禍。請為花蓮祈福,為台灣祈福

BBC恰巧提醒,傅崑萁借天災偷渡人禍。請為花蓮祈福,為台灣祈福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地震是天災。自由即時引《新頭殼》報導,花蓮縣長傅崑萁今天下午召開災情報告記者會說,震後第一時間,「同文同種」的中國北京,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也關心災情。這是人禍。

英國牛津大學現代中國研究碩士,一年多前琳達·霍斯特女士曾在《外交官》雜誌專文探討「台灣身分認同的演化」(The Evolution of Taiwanese Identity),她也知道「reinforcing the Chinese identity was of existential importance to support the “one China” vision. 」,告訴台灣人,認同中國是支持一中有關存在的重要性,傅崑萁今天搞台灣中國「同文同種」的目的何在,連外國人都很清楚。

花蓮縣的在地人種有阿美族、太鲁閤族、泰雅族等高山族。還有宜蘭遷來的噶瑪蘭族、屏東遷來的西拉雅馬卡道支族,這兩支都是平埔族。把他們和中國搞成「同文同種」,是想要把台灣人拉去當中國人的替死鬼。

昨天自由時報除報導花蓮地震,也報導「核彈炸中國 BBC:美想過4 」,詳見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75369 

美國想用核彈炸中國的事,2000.10.4 本人就完稿刊於2001228出版的「國家定位與血統源流」第109頁(見圖1)。也貼到台灣國網站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02.htm


但台灣人好像無動於衷(沒在怕?),任憑中國國民黨把92共識寫在黨章、黨綱。

1. 「國家定位與血統源流」第109頁。


2. 廣島原爆蕈狀雲,希望台灣不要有這天,不要做中國人的替死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