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沈建德_當權者都知1992年台灣主權流失


當權者都知1992年台灣主權流失,不思恢復却要維持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1992年台灣被「中華台北」、地位視同港澳、一中,蔡英文身歷其境,蘇嘉全也知道,但兩人現在都視若無睹。

1992年他是民進黨「國大」代表兼黨團召集人,要選「立委」。在萬丹的公辦政見發表會上,他的順序剛好抽在我後面,給了我一次機會。

我在台上特別指出,台灣地位被GATT變更成為中國屬地,「國大」代表、「立委」都有責任,不能只想當官却不做事。講完,台下大聲鼓掌,輪到他,我留下來聽。

他沒為失職道歉也不接受,反說我講的是書生之見。

蔡英文在1992年搞丢台灣主權,19988月担任李登輝『強化中華民國主權國家地位』小組召集人,修「兩國論」,把台灣主權納入中華民國。

該小組顧問之一的「國安會」諮詢委員陳必照,曾一再打電話問我開羅宣言的事,時常超過一小時,還邀我去「總統府」旁的咖啡店喝咖啡,驚動了調查局。有人私下告訴我,他們有在監聽,要注意。

1999年「兩國論」發表,還是把台灣放進中華民國。20021028李登輝在台北林森北路的華泰飯店舉行新書發表會,陳必照當時已是扁的副國防部長,也參加。

我當面問他,1998年我告訴他的史實是,開羅宣言並未把台灣交給中華民國,為何「兩國論」却大言不慚中華民國擁有台灣?他簡單回了一句:政治考量。

回想陳必照這句話,再印證蔡英文堅決「維持」台灣就是中華民國「現狀」的事實,可知要她改變,除了群眾運動據理爭取之外別無他法。不改變,台灣的處境必然更困難。

因為截至2002.7.15,我當面問陳必照之前,國際上把台灣劃為中國的一省,至少有如下之例:1.聯合國統計局,2.國際認證組織ISO3.國際民航組織ICAO4.亞太經合會APEC5.世界勞工組織,6.世界農糧組織 FAO, 7.世界教科文組織,8.世界衛生組織WHO9.奧會10.國際貨幣基金會IMF11.獅子會,12.世貿組織WTO13.國際電信組織,14.野生動物保護組織,15.臭氧層保護組織,16.世界經合會。



這是誰的「功勞」?


11992年我利用「立委」公辦政見發表會喚醒台灣人。反對一中、開羅謊言、中華民國統治台灣沒有法律依據,等等,都寫在選舉公報上。以當時的氣氛而言,真的不怕死。選舉公報及網址:



2:不問蒼生問鬼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