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沈建德_勇哥「哭」張博雅


勇哥「哭」張博雅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勇哥今天上台北,就台北地院2008年間更換扁案承審法官程序,赴陳師孟的約詢。結束後轉去找張博雅。

扁對她表示,台北地院換法官是剝奪他的權益,監院現在也一樣,上述案件的調查一半,卻說陳師孟以前是他的副市長、總統府幕僚,必須迴避,要換監委,換成前總統馬英九提名的監委,對他太不公平。

照理,若說陳師孟須迴避,換來的監委,都是馬英九提名,而本案與馬有關,基於同一標準,也應迴避。

儘管扁一再強調,但張博雅還是老套,強調是依法處理。張博雅的官是馬英九給的,扁當然失望,甚至掉眼淚。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77752

在台灣,勇哥虎虎生風,各方來會;在中華民國是一隻落水狗。

年底台南市長支持誰?扁 說「於情:投蘇煥智;於理:投許忠信;於法:投黃偉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