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沈建德_(782)叫馬英九出來對質!


叫馬英九出來對質!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馬英九說陳水扁不是他關的。由這句話可知,關扁是馬的政治算計,沒有正當性,否則他怎不敢說,關扁有什麽不對,還推說不是他關的?

今日「陳水扁新勇哥物語」的[新勇哥物語]-172 控馬敢做不敢當,堂堂中國人馬英九,有膽出來和扁對質嗎?

勇弟: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三中案遭北檢起訴,718日馬受邀到國民黨中常會報告三中案,特別提到陳水扁在總統任內就被檢方調查國務機要費案,當時他還只是台北市長,所以不是他關陳水扁的。 這樣的辯稱有道理嗎?

勇哥:馬英九的說詞簡直是「世紀大謊言」!當年馬英九不只是台北市長,更是國民黨主席,這才是真正的問題關鍵。

再說阿扁被關押在20081111日,總統是馬英九,怎麼推說不是他關了阿扁呢?難道是阿扁自囚?



圖:2012.8.20美國前司法部長克拉克探扁(來源:網路)。英國廣播公司(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_news/2012/08/120820_us_chenshuibian.shtml):克拉克說司法對陳水扁的指控是以一種"奇怪且看似非法的方式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