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許忠信_台南好政_迎向世界 重返榮耀「Make Tainan Great Again」


迎向世界 重返榮耀「Make Tainan Great Again

2018台南市長參選人 許忠信教授


台灣近幾年來,持續面臨缺乏社會互信共識的紛擾局面,部分互貼意識形態標籤群體彼此間的爭議與內耗,讓日日善盡本分努力地工作,生活於斯土的民眾,只期盼一個小小的確幸感而不可得。依然陷於生活的困頓,俯仰失措。這樣的深沉無奈感,相信你我都是感同身受。

忠信在此提出對大臺南願景的一些想法,就是要發展臺南成為一個國際化都市,經濟發展,恢復以前的榮耀。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在十年、廿年後,讓我們可以驕傲的說:孩子們,我們做到了。

忠信在成功大學教書多年,知道學生秉性各有不同。如何因勢利導學習,讓同學就其所長適性發揮,才能有最好的學習效果。同樣的,臺南市幅員廣大,跨越濱海、平原與丘陵山區,地理上的自然稟賦各有其特色,亦應順其優勢條件善加利用,並要考量永續發展。市民也可以就其專業分工、一展長才,齊心齊力在地打拼,共創人人安居樂業的臺南市未來。這是我對臺南未來的願景,要讓臺南府城再現風華。

因為忠信擁有智慧財產權、商標專利著作權、國際經貿法律的專業,以及外文的英日德語能力,具備招商、促銷農產品、企業研發Know-How等專長,可以和日本東京、大阪,以及德國、荷蘭、奧地利、瑞士等國政要和廠商交流,交換市政經驗及建立行銷管道。

忠信在擔任立委期間以及近幾年來,勤於走訪臺南各區。曾與諸多鄉親朋友討論、交換意見,也審酌了歷年來市府團隊的施政措施。對於如何推動市政,以下要提出「區域均衡發展」、「就地產業升級、「新興產業布局」三個政策主軸。至於其他相關的推動構想,會陸續以記者會、網站刊載等方式呈現,來就教各位市民朋友。也請各位提供我更好、更多的意見。

謝謝!
•區域均衡發展-城鄉文化有特色,海陸市郊均發展

落實區域特色優勢,人人適才安所。共創安居樂業、生活好品質,共許區域均衡、城鄉齊力發展。
•就地產業升級-社區營造點線面,地理標示來增值

行政區域調整更名要配合自然人文條件,推動地理標示權(GI)增加特色產品附加價值,營造新興創業生活園地。讓人人有能力有機會,在地就業就親就養,平衡土地居住與耕作功能。
•新興產業布局-士農工商有前程,智慧城市展新局


將智慧財產權(IP)作為差異化經營模式的利器,提高競爭力、增加獲利。將人工智慧(AI)導入各產業應用領域,提升研發能力、生產量能。於溪北地區設立德語產業區,引進歐盟德語系國家低污染的高科技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