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劉國松_討五毛給十塊送馬重譜登基之路


討五毛給十塊送馬重譜登基之路?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2016/9/6新上任的台銀董事長呂桔誠聯貸郭台銘群創350億即併下夏普至南京設十代面板;

2016/10/26郭母""45百萬給國民黨發黨工薪水...有夠假吧?

2017/5將其亞馬遜訂單,拿60億人民幣與華為等8家中企在南衡陽市設立中國研製中心;

2017/6那麼好心幫亞泥給齊柏林家屬3千萬,是否塞嘴巴掩飾以符合蔡政府展延20年採礦毁生態真相?

520一上台即用郭台強左右手詹婷怡(正嵅董事長特助兼法務長,中影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NCC主委,2016/8即看不慣民視揭發黨國雙英疑涉兆豐金洗錢而威脅閉嘴,2017/1以超低不到市場行情1/20賤價14(相較台固29.5萬戶118億,中嘉175萬戶7百億也拿不到,估市價至少3百億以上)拿到75萬收視戶年收45億以上暴利的台灣寬頻公司,再於一年觀察期快到時即核准正式營運,2018元月即等不及為了幫富士康子公司在上海上市將「台灣的眼睛」民視不續約,在上市前冒然斷訊;

接著在北檢兩面手法避重就輕下,一邊怪異起訴三中案(重刑不敢拘限扣押保?),一邊睜眼說瞎話的自由心證簽結大巨蛋(李述德起訴求處徒刑10年,自承自作主張割市地圖利遠雄數百上千億,罪情如此重大,那不要立即聲押改判無期徒刑嗎?而台塑集團還請其當門神,難道不知其感受到了黨國雙英的默契嗎?)

郭再光正堂皇為馬捐股票質押(拿公司的錢挪作政治之用,金管會難道不知不可以嗎?)成立基金會,這一切還看不出來嗎?

馬的三中、富邦魚翅併北銀、遠雄吞大巨蛋、頂新賣毒油還可拿走180億轉讓101大樓給中資中國中信集團...

真正的問題在是否將國庫市庫國產通私庫再轉給馬庫,又幫中國全面佈局台灣媒政產商農漁各界呢?

爺們在國發會公然私通匪幫助其紅色供應鏈染指並威脅台灣內需外銷產業,卸任去當馬市長私相授受給蔡家的台北富邦(你以為全是蔡家的嗎?)子公司台哥大門神,在國共默契與國台辦和黨國體制護法下,未上任即已透露出未來可能為馬庫開發台大上兆資產,又幫中國密切交流高端師生人才,這麼陽謀的管案卻仍卡不出來?

連不在政商界的小民如我都看出事有蹊蹺,全面執政囗才便給的國會綠委諸公們卻默不作聲,人才濟濟的黨政博士菁英也手無對策,甚至自宮拉下兩位教育部長,又是為何呢?

由邱太三被法治時報公開點名幫小英「護馬打扁」,大施天龍好幾不,再於卸任時臨去秋波,公然以嗆扁交接下屬維持邱政現狀,並忸怩作態由大老背書去可到上層國安諮委監視"成果"

那麼她是否接著會營造出三卡嚕,再邊緣化本土派候選人...當然還會有小咖邊緣人當配角,奉送其偶像再登基的,反正你儂我儂,都是咱們黨國刻意栽培出來的贏,且故事或已正在往這方向走之中。

5毛倒給十塊,到底民進黨真的討到什麼黨產?而又是誰幫國共為馬重譜登基之路呢?

答案或已呼之欲出,那麼台灣人,該如何是好?

束手無策任其宰割,或拆穿騙局喚醒全民齊心守護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