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沈建德_民進黨立委只是在應付喜樂島


民進黨立委只是在應付喜樂島?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616喜樂島台中大會師,鏡頭前看到不少「立委」参加表示支持,據喜樂島統計,有30位,可在「立法院」提案修改公投法,使台獨公投成為可能。但這30位會不會黃牛?大家都在看!

因為72日政經看民視報導,郭正亮說,今年要選舉、跑行程,國民兩黨都不會贊成。郭是不分區「立委」,位子蔡英文給,某種程度代表她,很顯然是在應付,但應付得不溧亮,因為今年「立委」並沒有要選舉。

另一個「立委」林俊憲,是賴清德愛將,他說「兩岸」問題是台灣、中國、全世界的問題,還要民進黨有共識。這也沒有說服力,因為公投是台灣公民的事,公投結果,全世界,包括中國在內,同不同意是另一件事。還沒公投就說世界各國不同意,或者怕他們不同意就不公投,實在講不通。


更何況民進黨的黨綱及台灣前途決議文都明載,公投決定台灣前途,這不是民進黨的共識嗎?


圖:可能是代表蔡英文的郭正亮、代表賴清德的林俊憲,澆喜樂島冷水。(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