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蔡明法_美國川普總統要求被公平對待,那麼台灣呢


美國川普總統要求"被公平對待"
那麼台灣呢?台灣人呢?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 蔡眀法

710日美國總統川普啓程展開對歐洲幾個國家的訪問,行前他特別敦促歐盟國家要公平對待美國這個重要的盟友。沒錯,這個世界不管國家大或小、強或弱都應該受到公平對待。

川普強調的重點有二項,1)北約組織(NATO)軍事費用,美國承擔了72%的總費用,而其它29個國家湊在一起分擔剩餘的28%,明顯是吃定了美國。所以川普要求歐盟國家要公平對待美國。歐盟至少要提高到負擔56%,美國承擔其餘的44%。雖然美國負擔的比率還是不少,但美國畢竟是大國承擔多一點也算應該,可是也不能過份離譜,不是嗎?再怎麼算還是要"公平"對待,川普強調的就是這個,不可以老是被佔便宜。2)進口關稅問題,美國生產的汽車賣到歐盟要付10%的關稅,而歐盟製造的汽車賣到美國卻只付2.5%關稅,差了4倍的落差,當然是不公平!川普努力在替美國爭的就是"公平"、就是"合理"

那麼台灣呢?台灣人呢?有受到美國這個主要佔領權國(Principal Occupying Power)"公平對待"嗎?

1) 二戰結束後,蔣氏土匪在台灣1947年的228"台灣民族屠㓕"陰謀、1949年的四萬換一塊台灣被資產大搜刮、甚至長達38年多的白色恐佈統治….種種,戰爭法裡容忍這麽邪惡的"種族屠殺"?允許這麽變態的"資產搜括"嗎?舊金山和約裡清楚寫著美國是主要佔領權國,你美國看在眼裏,為什麼不阻止?為什麼沒有出面說句公道話?那是一條一條的寶貴人命呀!那是台灣人一輩子的家產啊!對台灣人公平嗎?合理嗎?

2) 舊金山和約(SFPT)主要精神在解放世界各地的殖民地,為什麼你美國還放任中國人的叛逃集團繼續殖民台灣、欺壓台灣、控制台灣?被殖民400多年的台灣(Formosa)不值得解放嗎?對台、澎這片領土公平嗎?合理嗎?

3) 叛逃到台灣的流亡集團卻是用1946年制定的中國人憲法在控制台灣,用你美國提供的槍炮在屠殺台灣人。在國際法上這些合法嗎?公平嗎?不要以為時間過去了就沒事,這些帳,台灣人永遠會記著,至少老天爺也在看。不要以為台灣人好欺負!

4) 時間走到今天,已經很清楚看出來當時這批中國人流亡集團(中華民國)原來骨子裏是親共産主義的,美國已被騙70年了,你們美國還情願繼續被騙嗎?台灣人追求的是自由、民主、人權普世價值,與世界各民主陣營站在同一個價值觀,這才是美國真正的朋友。

誰是敵?誰是友?台灣人不是中華民國人,台灣人到今天都還被中國人體制欺壓著,你美國總該看懂了吧!然而,幾十年來美國對待誠心誠意的朋友(台灣)"公平"嗎?"合理"嗎?

在要求世界各國公平對待美國的同時,川普總統,台灣人有被美國公平對待過嗎?

請摸著良心想一想吧!為了美國長遠的利益,是不是更應該公平且合理的來對待台灣人?

當然,呼籲美國公平對待台灣之外,我們更應該回頭來要求在台灣的民進黨們。今天的民進黨們已經站上中國人政壇的高位,當初不是説好要為台灣前途拚命嗎?是不是忘了當初的來時路了?吃香喝辣了,忘了可憐的台灣人?

現今的國際環境對台灣這麼有利,能不能懇請民進黨們拋開自己的利益,忍耐一下,台灣人齊心協力先救台灣,協助台灣人"自辦公投",讓台灣解套、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可以嗎?

在世界各國精打算盤且算盤都先撥向自己的環境下,天底下沒有哪一個國家在替別人獨立、革命或建國的。唯有靠自己去爭取,才能成就其事。台灣人必須化被動為主動,主動站出來"自辦公投",用一人一票的公投票告訴全世界、告訴美國:

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台灣人不要被中國人的流亡集團殖民統治!
台灣人不要變成國際孤兒,我們要有一個國籍、要有一個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