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台灣論壇:陳水扁總統_統媒竟敢這樣捏造事實抹黑阿扁


統媒竟敢這樣捏造事實抹黑阿扁

扁聯會榮譽理事長 陳水扁總統

阿扁當張博雅院長的面遞交請願書,抗議過去「中途換法官」,現在「中途換監委」,張院長收下也看了,統媒的頭條標題竟然可以寫成「張拒收陳情書扁落淚」!?

勇弟:74日阿扁北上接受監委陳師孟的約詢,為2008.12.25扁案中途換法官相關事宜作證。結束後並在陳監委陪同下去跟張院長,就陳監委調查「諷扁行動劇」被紀律委員會硬給換掉,改由國民黨籍監委調查一事,提出嚴正的請願/抗議書。主要內容如下:

“阿扁是卸任總統,現在不過是一介平民;無論身為總統或平民,都受憲法保障,都不容司法或監察等公權機構迫害。

今天到監院面見院長,當然是有冤要喊、有冤要申,但也不諱言同時是一種抗議。阿扁遭受司法不公平對待,在所謂「扁案」中,司法審判半途換法官,把周占春換下,硬把蔡守訓換上。不料貴院竟然也使出此伎倆,監委調查半途,把陳師孟換下,把江綺雯換上,完全牴觸貴院自訂的規範、規則,理由更是牽拖到不倫。

監委職權與法官不異:憲法賦予法官獨立審判,也賦予監委獨立行使職權;法官有法定法官原則,監委自有法定監委原則,俱不受其他任何形式上干涉。司法院換法官此一卑劣行為,完全破壞司法正當程序,正是司法不受人民信任的主因之一,難道貴院要步其後塵?司法院已因換法官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監院不怕在額頭上烙上紅字?

阿扁到院,不只為一人也為監院謀,深怕青天招牌蒙上永遠拭不乾淨的汙點。請院長為監院三思,也為監院的清白收回紀律委員會違憲違法的成命,以昭公信。”

勇哥:看看照片,張院長不但收了請願/抗議書,並認真展讀,然後再交給陪同在場的秘書長與副秘書長收受,既未拒收也未退回。何來統媒頭條新聞標題所寫的「張拒收陳情書」?阿扁談到從中途換法官到中途換監委的委屈與不平時,不禁落淚。媒體報導不實,混淆視聽,再移接在「張拒接陳情書」之後,好像阿扁的落淚是因爲張院長拒收陳情書的關係!?就如同昨天的[新勇哥物語]-157,媒體報導刻意將「有關競選經費有申報不實」的談話刪掉,就跳到「敬向全國人民深深的道歉」,然後接了上句「我曾經做了法律所不許可的事」,這樣斷章取義扭曲為阿扁是「認罪道歉」,同樣殺人不見血的惡毒!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