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沈建德_科索沃,塞爾維亞的1部分,獨立10年仍未能入聯


科索沃,塞爾維亞的1部分,獨立10年仍未能入聯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波羅的海3小國,釐清主權不屬蘇聯之後獨立,才1年多就入聯。蘇聯在安理會有否決權,本可否決3國入聯,但沒理由,只能看著3小國成為聯合國會員。

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1部分,獨派勝選宣佈獨立,俄羅斯支持的塞爾維亞不服,告到國際法院,2010年被裁定,科索沃獨立不違反國際法。又因有美國及歐盟做後盾,所以獨立了,但至今10年無法入聯,因俄羅斯杯葛。

由此可知,台灣獨立的第1步是,拿出證據證明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否則像科索沃一樣,獨立是獨立了,還有後遺症。

中國在國際上拿什麼主張台灣是它的一部分?開羅宣言!(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17.htm )。如何拆穿謊言?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民進黨不但不反駁北京,反而縱容課本用開羅謊言硬撐中國對台主權(見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04.htm),而台灣人不說話,却說要獨立,很難理解。


圖:
科索沃慶祝獨立10週年大會(來源:網路),民眾揮舞科索沃和美國國旗,表示美國是科獨最大的靠山,這點和台灣相同。
但主權上台澎不屬中華民國,無須美國支撐,只要不用「1中政策」扯後腿就好,這點和台灣和科索沃不同。

川普之所以還不放棄「1中政策」,民進黨要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