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沈建德_看聯合國如何處理國際獨立事件就知台灣當如何獨立


看聯合國如何處理國際獨立事件就知台灣當如何獨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當蔡英文主談的入GATTWTO前身)談判台灣被定調為中華台北、中國國民黨和共產黨92會談把台灣納入中國的1992年,阿布卡吉亞在7月宣佈獨立。

一年前才從蘇聯獨立的喬治亞共和國出兵,但阿布卡吉亞有蘇俄背後支持,19939月擊敗喬治亞。1994年聯合國調停。

12002710日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對本案處理的報告,顯示了關鍵句:the Abkhaz leadership continued to reject any discussion of the paper on the well-known grounds of Abkhazia's self-declared independence

2002729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圖2),歡迎上述報告,對阿布卡吉亞一再拒絕討論獨立的理由表示遺憾,並表示協商阿布卡吉亞在喬治亞的地位(圖3)。阿布卡吉亞當然拒絕。

由本案知,有爭議的獨立,聯合國必定要求拿出主權的依據。

波海3小國及喬治亞能擺脫蘇聯,是因能釐清不是蘇聯的一部分。

車臣及阿布卡吉亞無法釐清,前者病最後公投併入俄國,後者的獨立俄國雖承認,但國際上多認為是被俄軍事佔領,不是1個國家。

台灣的國際法地位寫在舊金山和約和聯合國憲章,po在本fb置頂,大家耳熟能詳:

依舊金山和約日本遵守聯合國憲章放棄台灣、澎湖。依照聯合國憲章第7776條,台澎託管、自治、獨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當然不敢談台灣的國際地位,只好用騙的。都用開羅謊言聲稱對台有主權(見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topic017.htm)。


一旦謊言在國際上被拆穿,對台主權立刻泡沫化,我們就不瞭解「台獨」為何不去拆穿,只是嘴巴不停講要獨立?


1:是2002710日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對本案處理的報告,顯示了關鍵句:the Abkhaz leadership continued to reject any discussion of the paper on the well-known grounds of Abkhazia's self-declared independence




22002729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歡迎上述報告,對阿布卡吉亞一再拒絕討論獨立的理由表示遺憾,並表示協商阿布卡吉亞在喬治亞的地位。



3:阿布卡吉亞當然拒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