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陳水扁總統_「雙十節」不是「愚人節」!?


「雙十節」不是「愚人節」!?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總統

小勇:20181010日剛好是農曆92日,阿扁68歲生日。再過二天,1012日才是阿扁國曆的真正生日。身分證的生日218則是假的。但不管哪一天是阿扁的生日,阿扁是從來不過生日的,因為阿扁認為活著的一天就是生日,天天都是生日,要過也過不完。

勇弟:今年的農曆生日碰上雙十慶典,是阿扁一生中的第一次。蔡總統不為民進黨黨慶慶生,卻為家裡的那三條狗過生日,也為蔣介石在1950313日所說,已經在1949年年底隨著大陸各省淪陷而滅亡的中華民國慶生!?死人可以連署公投案,死去的國家也能過生日?!2006年紅衫軍把1010日搞成忌日。隔年則是不一樣的雙十節。

勇哥:2007.10.10雙十節,沒有阿扁總統國慶祝詞,也不再呼口號,以台灣取代中華民國。總統府中間塔樓佈置的是「台灣加入聯合國」,而不是傳統寫的「慶祝中華民國國慶」。談的也是以王建民的成功故事來詮釋台灣精神與台灣價值。特別是當年如火如茶展開提案連署台灣入聯公投運動的logo ,搭上建仔熱,採用王建民最厲害的伸卡球設計。

勇弟:阿扁自201515日離開鬼地方迄今,馬總統時代的國慶籌委會並未邀請阿扁參加。蔡總統上台後總共三次的雙十大典,每次都有邀請,今年則是第三次。2016年雙十慶典,阿扁收到邀請函並回覆說要去。籌委會寄來出席證、停車證。阿扁人也提前一天到了台北。可以參加雙十慶典,說那是公開性的非政治活動;最後不能參加的理由是,外頭有陳抗,擔心維安不足嚇到阿扁;加上大會醫療不足無法照顧阿扁的健康。理由實在有夠好笑!

勇哥:2017年國慶籌委會再度邀請阿扁參加,但因身體因素予以婉謝!2018年阿扁接獲邀請函,也立即回覆要親自參加。結果又被高層勸導不能與會,就像發出結婚請帖,叫客人不能來ㄧ樣!簡直將我「裝肖維 」,敢講「雙十節」是「愚人節」!?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