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蔡明法_向誰要求台灣建國


向誰要求"台灣建國"

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Taiwan Autonomy Foundation) 蔡明法

400多年來在台灣這片島嶼上的台灣人從來沒有建構出自己的國家,這是歷史事實。葡、西、荷、鄭、明、清、日本、蔣氏敗逃集團都是將台灣當成殖民地,這也是歷史事實。打敗日本帝國的是美國,舊金山和約裡強調美國是主要佔領權國,這正是白紙黑字的事實。蔣匪對台灣人宣稱是他"光復"台灣,從歷史文件告訴我們,那是洗腦、欺騙、竊盜史實。1971年聯合國通過了2758決議案,中華民國被結束了、沒有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到今天,台灣卻仍淪落在被中國敗逃集團殖民統治,台灣問題還沒有解決,這是當今的事實。台澎地位攸關到整個亞洲的利益、國際的利益,台灣問題就是國際問題,這已是國際事實。

面對錯綜複雜的歷史事實、國際事實,台灣人拚搏了70多年的"台灣建國"到底要向誰要求?

2016年美國國務院台灣協調小組Mr. Hoffman特別向會面的台灣自治建國基金會成員表明,美方要看到"多數"台灣人的意願、主張、堅持。

2017年年底特別來台灣監督中國敗逃集團的立法院修改公投法的莫建(James Moriarty)也特別強調,美國在乎的是"絕大多數"台灣人的意願。

這陣子經常來台灣的美國政界人士葉望輝(Stephen Yates)也提醒台灣人,台灣前途怎麼決定不必問美國,只要"多數台灣人"決定了,美國會尊重、國際社會也會尊重你們的決定。

答案出來了,台灣的未來、台灣的建國最終是由絕大多數台灣的主人-台灣人來決定!中華民國這個中國敗逃集團沒有台澎的主權,牠憑什麼來辦台澎前途的公投呢!牠憑什麼立場來決定台灣的未來呢!簡單講,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了,死人還能做什麼決定嗎!

波羅的海三國的獨立建國-由三個國家各自的人民決定!
科索沃的獨立建國-由科索沃將近200萬人民決定!
東帝汶建立全新的國家-由東帝汶120萬人民決定!
加泰隆尼亞、蘇格蘭、𣁽北克、庫德斯坦等的追求獨立建國也都是由該地的人民決定!

沒錯,他日"台灣建國"也同樣會是由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來決定!

那麼,我們不必等著誰來替我們決定,就讓台灣的主人--台灣人自己來決定,用一人一票的公投(Plebiscite)來凝聚台灣建國的多數意願、來表明台灣就是台灣跟中國沒有任何相關、來告訴國際社會我們就是要有一個國家。

以國際人權公約基本原則,人民有組織自己的政府、建立國家的權利,用大多數台灣人建國的強烈決心,再加上世界各民主國家的協助、支持,太平洋畔一個全新的"台灣國"很快就會誕生。化被動為主動、主動出擊才有逆轉勝的可能,台灣人自辦公投啓動吧!因為台灣人絶對有百分百的理由來決定建立自己的"台灣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