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陳水扁總統_「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公佈2018年議員候選人第二梯次(台南)初步推薦名


「一邊一國連線」辦公室公佈2018年議員候選人第二梯次(台南)初步推薦名單


扁聯會榮譽總會長 陳水扁 總統






勇弟:「一邊一國連線」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一邊一國連線」是理念的結合,不是政黨,也不是派系,更不會另組政團。連線成員全力支持民進黨提名縣市長候選人,延續綠色執政。

小勇:「一邊一國連線」純粹是理念的契合、正義力量的凝聚,驅動這支台灣隊伍的組成,透過站立在最基層的民意,強烈表達台灣人民當家作主、拒絕被中國共產黨統治的決心勇氣,希冀藉由推薦人選的方式提供給認同「台灣中國、ㄧ邊ㄧ國」理念的鄉親父老做為投票支持的重要參考。

勇哥:面對中國的文攻武嚇,以商圍政到以經促統,不只節節進逼,更是侵門踏戶,變本加厲。但台灣人民不是被嚇大的,人民的力量無限大,「一邊一國」的聲音更是壓不扁、關不住!阿扁特別呼籲,在年底的選戰中,集中選票全力支持「ㄧ邊ㄧ國連線」的議員候選人,用民主的選票守護國家的主權,堅持司法改革正義絕不休止!為台灣正名,為台灣國家正常化鋪橋開路,誓作蔡政府的有力後盾。


資料來源[新勇哥物語]-2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