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2018年傳統戲劇研習營簡章


傳統戲劇研習營活動簡章

教師請上教育部教師進修網站報名)

                                  ( 公務員請上終身學習入口網站報名)

壹、主    旨:1、為擴大傳統戲曲欣賞人口,發揚傳統戲曲技藝之傳承,培養校園教師,使傳統戲曲得以落實於基礎教育之中,達到傳統戲曲向下紮根的目標。
 2、希望藉由「傳統戲劇研習營」活動,散播戲曲種子,培養民眾欣賞戲曲的興趣,讓我們的傳统戲曲藝術再造新的契機與價值,引領傳统戲曲文化走出一個更美更圓的願景。

貳、執行單位:1.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   2.主辦單位:彰化縣影劇協會
3協辦單位:彰化縣文化局

參、活動地點:彰化縣立圖書館四樓會議室(彰化市中山路2500號)

肆、參加對象:公教人員及對戲劇有興趣的民眾

伍、實施內容及時間:1071117182  
 
陸、名    額:80


【備註】免費研習/午餐自理(如需代訂便當者,請與服務臺人員接洽)。
1.一律通訊報名e-mailche66693@yahoo.com.tw或傳真:04-7320485額滿為止。
2.會址:彰化縣影劇協會(彰化市中山路三段5183-7號)。
3.聯絡人:陳俊興先生 手機:0923-323115

………………………………………………………………………………………


傳統戲劇研習營報名表(本表可影印使用)







彰化縣影劇協會 聯絡人:陳俊興 手機0923-323115



讓魔術豊富的人生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學習魔術再也不是一招難求,隨手打開網際網路、BTYoutube,教學和破解隨處可見,對於後起的華人魔術圈造成一股無法阻遏的資訊衝擊。 並由於魔術的過度曝光,使得大部分的魔術師們不斷的找尋並蒐集世界各地的新教學,同時將重點轉移到學習最新的手法、找尋最巧妙的原理和追求最精密的道具,卻忘了---"娛樂"才是魔術師最主要的工作和目的。. 魔術,是一門獨特的藝術表演形式,通過特殊的手法及道具等,使觀眾覺得不可思議。廣義的定義為泛指各種以專業技巧或知識展示出讓人覺得歡笑、不可思議的藝術的活動。魔術的技巧並不包含特異功能的成份。魔術亦可定義為「在滿足物質不滅定律能量守恆定律的條件之下,呈現出違反經驗法則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