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楊徽之_實力


時力黨跟新黨的共同點都是黃皮紅骨統派黨

自由作家 楊徽之

年底選戰,決定著台灣的命運與未來。是故,我們台派的每張選票,必須投的智慧,投的有遠見。

親中統派黨一席都不該上,上任何一席,都是給台灣帶來被赤禍統戰的疑慮。所以像新黨這樣黃皮紅骨的政黨,我們台派不該,而良心上也不允許我們投他一票。

但時力,很多台派對其抱有期待,這使筆者非常感到憂慮。故在此做一解析。

我們可以看到,從時力憑藉民進黨「施捨」他席次以後,不知感恩圖報,反而屢屢在政策上扯進步政府後腿。勞基法如此,促轉條例如此,財團法人法亦是如此。這樣扯後腿,卑劣的杯葛,無恥的抹黑!名義上冠冕堂皇,實地裡是為國民黨護航而已!

時力的政治選擇上,與國民黨合夥抹黑顧立雄主委在前,甘為柯文賊這親中派的走狗在後,這更是讓我們看清了時力紅統的狐狸尾巴,實在是令人氣憤!

這樣的作法,不外乎是共產黨的做法,以分化、抹黑、造謠來撕裂台派與進步政府,表裡不一,不明就裡,真是無恥至極!


我在此呼籲,大家要告訴大家,不可配票給時力黨及其他親中紅統,必須全面的封殺,才能杜絕共匪的威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