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台灣國辦公室新聞稿_未化妝女人 勿入府嚇人


未化妝女人勿入府嚇人
台灣國辦公室記者會新聞稿

20181024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青年創業論壇,談及「美學」是一種堅持,他覺得日本女人比較漂亮,因為她們都化妝好才出門,不像台灣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原來在柯的心中女人存在的價值只是為了滿足他的色眼?!柯文哲對台灣女人不化妝上街嚇人一說,讓人連想到,柯連連砲台執政黨,是不是討厭一向素顏的蔡英文?因此呼籲所有台灣女人都應該公開譴責,柯文哲侮辱所有台灣女人,已無資格擔任台北市長。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柯對於女性的輕薄言語可謂罄竹難書,從最近的網路頻道辦活動,可讓學姊陪吃飯,到早先批評陳以真比較適合當「櫃台小姐」或觀光局代言人,不適合選市長;更曾言他會選擇外科是因為婦產科在「女人大腿間討生活,只剩一個洞」,物化女性的談話不勝枚舉,柯市長一直看不起女人、因此曾形容外籍新娘是「進口」;而有關嚴肅的市政的容積代金政策時,將「徵收」與「價購」之別比成「被強暴比被誘姦便宜」更讓人瞠目結舌;柯P還取笑未婚女性,說「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會造成國家不安定,更會有國安危機」。完全無視現代社會的多種樣態,難怪素顏的吳音寧會被柯蹧踏喊操,難道在柯的心目中,女性只能靠外表謀生當工具嗎?柯文哲多次說出輕蔑與缺乏尊重女性的話,反應他的性別意識保守,缺乏平等意識。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進一步說明,一個女人美不美,不是打扮成花枝招展的虛表美,而是由心引出來表現於外的真善美,有善良愛心的女人,不管是素顏或是化妝,其由善心表現出來純真,言行舉止,皆能受男人鍾情喜愛,更別提女人早已撐起世界的半邊天,但是在柯的眼睛裡,仍舊如此物化女性,身為台灣的男人得站出來為台灣女人抱不平!更要讓柯在這次的台北市長選舉中落敗,從而完全退出台灣政壇,以免由著他貽笑國際。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