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反制雙北柯侯行動平台


反制雙北柯侯行動平台

成立記者會 新聞稿
2018.10.1




圖片來源:網路。

台灣自1996年總統直選以來,凡參加過雙北市長選舉的佼佼者,都具資格取得參選台灣總統的入場券,自1996年首屆總統直選起,不管是直接或間接,無一例外,所以雙北市長選舉結果是這次九合一大選的關鍵指標,對台灣人本土政權極其重要,因為今年大選誰勝誰負將影響2020總統大選的佈局和結果,由李登輝民主協會、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行動聯盟、嶼青、新國家戰線、台灣國辦公室等社團共同發起的“反制雙北柯侯行動平台”,是基於關心未來總統人選的台灣立場和價值,也認知平台成員的有限能力下,希望在選前最後不到60天內,盡最大的一切努力,以行動揭露拆穿親中政客的謊言,揭發這些政客的狐狸尾巴,讓柯文哲和侯友宜在1124日雙雙落選。平台成員最憂慮的雙北市長候選人中的新北市侯友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位是威權統治時代,東廠的第一線打手,打算以參選洗白刑求逼供和沾血的手,圖謀更高層級的權位,繼續扮演東廠角色,來逼害善良的新北市民;另一位則是堅持兩岸一家親、污辱台灣旗、默許摘除法輪功成員器官移植的葉克膜權威市長假素人,我們一致認為不能讓惡質政客稱心如意,所以我們集結、我們計畫,分進合擊,老中青三代攜手努力,把現任柯文哲拉下馬到台東行醫,讓侯友宜扼腕回家當包租公。

記者會中首先請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教授表示:全面拒絕黨國獨裁威權遺緒、幫兇與崇拜者!台灣國家轉型正義的過程中,除了非暴力抗爭對抗不公不義的壓迫體制之外,選舉也是一個淘汰不適當候選人的絕佳機會。2018年即將來到的地方政府層級選舉,台北市與新北市兩個大城市的市長選舉特別值得台灣人民的關注。2014318的太陽花運動是台灣歷史性轟轟烈烈的一場社會革命運動,造成了2014年底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也造成了2016年中國國民黨政權的下台。原本大家都以為可以鬆了一口氣,台灣人民從此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自由日子。很遺憾民進黨政權執政的轉型正義無法確實落實,處處可見黨國殖民體制的阻礙與反撲。

不過,儘管我們對民進黨全面執政的表現感到失望,但是當我們看到中國國民黨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是黨國體制東廠的打手時,心中仍然未有絲毫悔意,如果時光倒流,他仍然會做出的選擇。這樣黨國獨裁威權的統治者自居,我們不禁要問,這樣過去黨國殘餘的獨裁威權思維真的適合當市長嗎?更何況當新北市的市長!

另一方面,一個顯露獨裁者崇拜狂的柯文哲,從一個自稱政治素人在擔任台北市長3年之後就拋棄了他自以為傲的開放自由民主價值,自以為是的拆除了公投盟的帳棚。為了自己的權位野心就犧牲台灣人民的尊嚴、討好起霸權威脅台灣人民生存安全的中國獨裁強權。這種行徑不就是台灣未來可能的獨裁者嗎?我們可以讓潛在的獨裁者透過選舉連任而繼續危害台灣社會嗎?

公投盟參加這個“雙北反制柯侯平台”就是希望揭發隱形獨裁者的真面目,提醒双北的市民,用選票淘汰隱形的獨裁市長候選人,預防獨裁者繼續在台灣社會出現,以免台灣社會繼續沉淪,並保障自由民主人權法治的價值在台灣社會穩定深化成長。

台灣國辦公室王獻極創辦人表示:我大膽說:兩岸一家親就是九二共識一個中國的菜市仔話!在這裡分享我的親身經驗,我在2013511日舉辦511台灣正名記者會,柯受邀致詞,還在眾目睽睽之下撕掉他的身分證影本,也砲轟國民黨把台灣當成旅館,臨走前還在床上大便,結果隔年在陳文茜的節目中公開道歉,說做錯的事不會再做第二次,然後公開說欣賞蔣經國,還稱讚毛澤東,後來竟然講兩岸一家親,成為中國的馬前卒,台灣國辦公室才會到松山機場堵柯,甚至世大運賽事期間汙辱台灣旗,禁止入場還丟垃圾桶,竟敢大言不慚的在胡忠信節目說:沒有丟台灣旗進垃圾桶,所以台灣國辦公室決定柯黑,發動臭鞋丟臭人和公車堵人,實在太生氣了,而侯友宜就是台灣東廠的錦衣衙,侯說如果鄭南榕事件重來,他還是會執行,衹有讓侯落選,錦衣衛才不會回來。我們會繼續規劃組織共同行動,也會繼續機動堵柯,沒完沒了,沒有讓柯落選決不甘休!

李登輝民主協會設略執行長劉敬文表示:我們發起反制雙北柯侯行動平台,主要是希望提醒選民睜大眼睛看清楚,中國正以前所未有的規模,透過滲透、威逼利誘的方式,影響台灣的民主選舉。我們不能讓謀求兩岸紅利的政治掮客甚至已經根本受中國制約控制的參選人,透過選票取得任何政治權力。2014的太陽花運動好不容易阻止中國因素侵害台灣,扭轉台灣發展的進程;我們不能再次犯下一樣的錯誤,給中國捲土重來的機會,讓台灣回頭走向被統一被併吞的老路。

嶼青發言人羅宜同學表示:反對柯侯應當是一個獨派的基本立場,侯友宜作為威權時代的劊子手,不但還可以參與本地選舉,甚至還對轉型正義之事指指點點,這是何其荒謬景象;而柯文哲在四年前靠著進步價值與本土立場選上台北市長,結果參與中國的雙城論壇後便開始荒腔走板,時常高喊兩岸一家親來討好中國,還在世大運沒收台灣旗向中國示好,就連我個人去詢問柯文哲是否要簽屬東奧正名聯署,都可被貼上暴力脅迫的標籤。我們相信雙北地區的人民,眼睛是選雪亮的,思緒是清晰的,希望大家可以選一個真正把台北當首都的候選人。

自由台灣黨秘書長李嘉宇表示:現在正是亞太局勢重組以及台灣重新加入國際社會的關鍵時刻,而親中統派以及中華民國體制的存在,正是阻礙台灣搭上國際潮流的根本原因。在這樣的惡意之下,台灣不只是和平的絕緣體,拖累台灣以成就自己的永遠都是新舊任的黨國買辦以及中國代理人。如果我們都明白必須從根本解決中國問題,獨立建國就是我們無從迴避的工作,而轉型正義的促進就是這把鑰匙。這次的選舉就是一次最重要的表態,侯友宜和柯文哲沒有資格成為雙北市長。記者會最後平台成員牽手高舉雙手,和主持人共同喊出:柯是中國馬前卒,侯是東廠錦衣衛“柯侯總落選 姚昌全勝利”口號三次後結束!

共同主辦:李登輝民主協會、自由台灣黨、公投護台灣聯盟、嶼青、新國家戰線、台灣國辦公室等

連署團體:
台灣政治受難者關懷總會、台灣二二八關懷總會、五十年代白色恐怖案件平反促進會、獨立台灣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台灣建國黨、台灣民族黨、台灣民族同盟、台灣獨立革命軍、台北101台獨大旗隊、台灣建國工程隊、台灣幸福國家連線、福爾摩沙社中山醫大、台灣全民計程車司機協會、開創新基隆行動協會、台灣自治政府、台灣轉型正義協會、台灣小留學生家長協進會、台灣國行動協會、扁担會、福爾摩鯊會社、908台灣國羅東分會、MARCH FOR TAIWAN908台灣國頭城分會、台灣婦產科醫學會謝卿宏前理事長、長老教會義光教會、台灣東社等

   席:台灣國辦公室王獻極創辦人、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總召、台灣民族同盟劉重義總召、李登輝民主協會劉敬文策略執行長、嶼青發言人羅宜、台灣國行動協會王正中秘書長、自由台灣黨李嘉宇秘書長、扁擔會邱毅雄總幹事、小英之友會大同一副會長兼顧問簡銀祥等


新聞連絡人 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