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沈建德_脫俄共和國也以「內政」鎮壓獨立,却提醒蔡英文,獨立不難


脫俄共和國也以「內政」鎮壓獨立,
却提醒蔡英文,獨立不難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 博士

1Abkhazia共和國國旗。

1990年代,蘇聯10幾個加盟共和國獨立,喬治亞為其中之一,Abkhazia阿布卡吉亞(或阿布哈茲),是其一部分。1990825日阿布卡吉亞聲明主權獨立;次年49日宣佈獨立;199293年和「母國」,前蘇俄聯邦之一的喬治亞共和國發生戰爭,聯合國調停。

2:喬治亞閱兵戰車插國旗。(來源:網路)

19941126日制定阿布卡吉亞共和國憲法;1995115日選總統;1999103日舉行公投,97.7%贊成獨立;2002729日申請加入聯合國,被拒絕。

因為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在2002710日要求阿布卡吉亞證明它不是喬治亞共和國的一省(discussion of the paper on the well-known grounds of Abkhazia's self-declared independence),但阿國無法自圓其說,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遂在729日以14272002年)號決議,請阿布卡吉亞先和喬治亞共和國好好談判,談判妥當之後再來聯合國。

2008828日,喬治亞議會通過決議,宣布阿布卡吉亞為俄國佔領,國際上也多認為是被俄羅斯軍事佔領,和台灣被中華民國佔領沒有兩樣。可是我們的國會有決議台灣是被中華民國佔領的地區嗎?

又,由聯合國檔案知,台灣已被根據「開羅宣言」登記為中國領土(見本fb815篇圖 https://www.facebook.com/…/pcb.226911304…/2269112823323610/… )。

但該「宣言」是偽造的文件(見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可證明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故,照聯合國處理阿布卡吉亞入聯之例,若蔡英文用心,台灣入聯易如反掌,一個月內可見真章;若3句不離中華民國台灣,則入聯比登天還難,還誤了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