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歐颺_這絕對、絕對是,天大的事情!


這絕對、絕對是天大的事情!

救扁建國入聯 台獨工作者 歐颺

自從有深藍背景、大中國情結、陰謀臥底台派已經18年的蔡英文竊奪本土政權以來,滿朝全面滲入統派老藍男、新潮流…等匪類。不要強辯,一包香菸漲我三成多,就是搶匪了。

寵縱身繫數百貪瀆案件的馬英九,到處趴趴走。卻對一手提拔她的大恩人阿扁總統的打壓凌虐,始終日甚一日、毫不手軟!

2018大選將屆的今年,當民進黨選情低迷之際,蔡英文和新潮流們更公開「歡迎中國霸凌台灣?」此尤甚者,蔡英文們更揚言,如果1028 阿扁總統敢公開為兒子陳致中站台,將有再度被抓去關的可能!

2014年馬英九公開說,其實讓陳水扁前總統保外就醫,就是釋放了陳前總統了嘛。法務部長羅瑩雪說,阿扁總統為自己的兒子站台,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我說,ㄚ〜現在蔡英文們的「無臭小」,是在「無臭小」什麼意思的?公開「歡迎中國霸凌台灣?」是要讓民進黨的選情「雪上加霜」,進而達到消滅民進黨的陰謀嗎?

趕快把阿扁總統抓去關,這樣就可以製造台灣大動亂,進而引共匪攻打台灣,這樣就可以遂行出賣台灣人的陰謀嗎?

我說,現在國際局勢對立如此緊繃,中美經貿交戰火熱,妳蔡英文們再搞一個「台灣大動亂」,是陰謀點燃「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嗎?

[新勇哥物語]-251–阿扁總統說,已經有被抓去關的準備了!

我請問,全國各位鄉親是大、父老兄弟姊妹們、350萬一邊一國的阿扁們、高級的台灣人…

你們捍衛台灣人尊嚴的決心,準備好了嗎?

捍衛為台灣人揹負十字架、慘遭政治追殺的 阿扁總統的決心,準備好了嗎?

僅獻 拙詞一首,與2,357萬同胞,互相勉勵:

觀「民進黨172次全代會」有感:

怒髮衝冠,憑欄處,歸嵐爬飛;
抬望眼,仰天長嘯,冷涼卡好。
數百年來建國路,前仆後繼台灣魂;
全代會,背叛眾英烈,千古跪。

扁特赦,猶未雪;國恥恨,何時滅?
祭大旗宣揚一邊一國。
救扁建國要入聯,掃蕩親中賣台者;
台灣人,自決大團結,台灣國。


歐颺 2017-09-24 改寫 滿江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