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劉國松_尋求柯痞洗腦青年世代之解藥


尋求柯痞洗腦青年世代之解藥

雲嘉電台政論節目 主持人 劉國松

經與我兒子談年青世代柯粉現象,真是不能等閒視之,真相過程大概有如毛澤東洗腦分化手腕,且一定有中國的參與;

尤其2000後中國處心積慮設局害扁長達十年的漫長過程中,抬面上藍綠白重要人物幾乎都有被安排參與或間接配合中。

所有,柯痞挾天子(中共)以令諸侯,還以騙局藉力使力,2012加入扁醫療團,稍解獨派對其在連勝文槍擊案作手之疑慮....

2013柯與綠皮藍骨黃煌雄和陳芳明赴中會統戰大主將辛旗和林毅夫,應該就已接受指令,和黨國雙英配合一搭一唱直取首都市長了...

騙上市長位後,就開始佈局網路在黨國司法和媒體網紅塑造敢言敢做形象下,輕易打入年青世代的世界裡,並漸漸靠著幾個刻意營造的環境條件遂行洗腦拉攏青年民心:

1,藍綠擺爛(無心又無能),年青人沒未來,只有找白色力量試試看還有沒機會。

2,以網路粉絲群有新奇點子和網紅話題吸引,再製作年輕人有關係之市政,自賣自誇,表示是自己人關心自己人,身邊同學好友漸以成粉絲為榮,深化洗腦。

3,不分正藍假綠作球給柯,在黨國雙英的司法媒體名嘴掩飾,或互相一搭一唱中,塑造藍綠欺負"自己人"柯痞,引發"弱勢"柯粉同仇敵愾,連本來的偶像林飛帆也成攻擊目標,可見其戰略成功。

由十幾年來國共勾結設局拉攏收買綠皮藍骨政客合謀害扁,黨國雙英把持竊黨,到民進黨"脫胎"換骨全面執政卻小國民黨化,英柯一再反獨反本土傾中拒美日的作為,到近日公然傳訊美國人權作家的現形,已再再驗證筆者上列所述惡果。

如今,牠們已替中國清出一條血路,台派如無法儘速找出一條破解良方,較有憂國憂民的本土派多智者耆老,但已老矣;十幾廿多歲後浪亦將被泡製,不再有天然獨可言,台灣理念將走向自我消亡之路。

為今之道,只有台派勇於與年青世代對話,以揭穿史實真相做邏輯論辯,並儘速透過美國以世界人權事件介入葛特曼事件,讓中國把持台灣各黨派高層之藍綠紅白一家親,玩弄台灣於鼓掌之間的騙局把戲瓦解。

受洗腦迷網的年青世代中仍有公義良心者才可漸回魂,台灣才有回歸重往主之路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