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梁文傑,澳門好玩嗎?《台灣前途決議文》是你提出的? -透視新潮流1

梁文傑,澳門好玩嗎?《台灣前途決議文》是你提出的?
-透視新潮流1

                  前民進黨中央黨部政策會幹事 蔡百銓  
                 
台北市第三選的選民們:如果想要選出一位外省青年才俊,請投票給蔣萬安。如果想要選出第三勢力,請投票給潘建志等。如果想要重振民進黨創黨精神,請唾棄欺世盜名、拿錢賭博嫖妓的梁文傑。梁文傑再度自稱《台灣前途決議文》是他提出來的,想要靠著這句謊言混吃一軰子。臉不紅心不跳,不愧是新潮流!

梁文傑就任台北市議員不到五個月,民進黨竟然提名他參選立法委員。林義雄認為民進黨「視選民之期待如無物」,要求他退選。

新潮流︰顧左右而言他!

林義雄解釋說:「候選人競選時要求選民付託權責,於當選之日就與選民簽訂了契約,承諾不會擅離職守。故民進黨此項提名,視選民之期待如無物,置選民之付託於不顧,確實違背了民主的基本倫理。

新潮流市議員李建昌嗆林義雄是老番。他指出林義雄雖然獨挑梁文傑,實則至少打新潮流四席。感謝李建昌提醒,否則我們還不知道新潮流擁有這麼多混蛋。新潮流還提醒林義雄當年擔任黨主席時,也曾經提名任期未滿的國代賴清德轉選立委,才會有今天的賴神。這真是天大笑話!林義雄以前才是老番,現在總算清醒還魂。何況所謂「賴神」是新潮流自己封神的,在別人眼中卻是「賴鬼」。

新潮流鬥爭術:迴避原則,只談技術問題

邱義仁師承毛澤東鬥爭術,奠立新潮流風格,由梁文傑與賴鬼耍來如出一轍:迴避原則問題,只談技術問題;轉移話題,企圖蒙混過關。梁文傑迴避參選立委是否出賣選民的原則問題,只談如何與第三勢力從事民調的技術問題。至於台南鐵路地下化,賴鬼不敢談論鐵路是否必須東移的原則問題,只談發放補助金的技術問題。台南都市計畫委員會是由官員與建商財團及所謂學者組成,沒有任何公民團體代表參加,典型官商勾結、魚肉良民!

雙仁:戰略之神!      

新潮流搞錢,無所不用其極!吳乃仁賤賣台糖國土。邱義仁搞烽火外交,向外交部長黃志芳索取50萬美元從事早已結案的安亞專案,索取3000萬美元說是要與巴布亞紐幾內亞建交。黃志芳原本只是外交部小處長,投靠民進黨而躍為部長,當然要捧出國庫的錢孝順邱義仁。吳乃仁倒扁,邱義仁挺扁,兩人拍桌對罵給記者看,籌組軍火公司當然合作無間。他們必須先把兩岸關係搞得劍拔弩張,軍火公司才可能大發國難財。

雙仁據說是促成陳水扁當選總統的戰略之神。賴鬼對於這兩個神畢恭畢敬,才能獲得他們關愛眼神。賴鬼說邱義仁聽到台獨就會立正站好,絕對不會貪污;而吳乃仁如果判刑,他就會退出政壇。賴鬼平時不談台獨,去年卻跑到中國大談特談。事情很不尋常,會不會是他與中國政府套招?

 鬥臭鬥垮林義雄!

十多年來,林濁水一再譴責2001年林義雄以誠信為由,堅持國會減半。很奇怪。當年新潮流大權在握,如果堅決反對國會減半,林義雄一介匹夫能夠抵擋嗎?是新潮流自己本來就準備扯民進黨後腿,剛好林義雄提出國會減半。新潮流將計就計,表面上反對、實際上卻支持這種主張,並把責任完全推給林義雄。

林濁水與李文忠當時都是立委,為了拉垮陳水扁總統而雙雙辭職。如今他們競選任何公職都選不上,這叫作報應梁文傑就是當年林濁水立委的助理。

梁文傑:拿錢賭博嫖妓,澳門真好玩

凡是走過,必然留下痕跡。2011年六月新潮流梁文傑與鄭文燦前往澳門,接受組頭教父陳盈助招待,受贈相當澳幣五十萬的賭場籌碼(合新台幣1187萬元1澳幣合台幣23.74)(中國時報2012/8/2梁文傑鄭文燦確有澳門行-林瑞圖勝訴」)。

梁文傑如果當選立委,準備如何回饋陳盈助?賭博嫖妓還算是私人行為,重點在於向組頭教父拿錢。陳盈助原來竟是民進黨跨派系的共同金主,連外表憨厚的水牛伯(游錫堃也不能免俗(中國時報2015/3/24游錫堃密會組頭教父陳盈助」)。

梁才子,怎麼江郎才盡了?

梁文傑去年競選台北市市議員,強調《台灣前途決議文》是他提出的。現在他又強調這點,想要競選立委他想要靠著這句謊言混吃一軰子!

新潮流變鬼變怪,把鬼包裝成神。他們以閃閃發光的金箔紙,包裝其派系裡的糞土污泥。他們說1999《台灣前途決議文》是其才子梁文傑提出的,真的嗎?才子必然靈感源源不絕,否則怎能稱為才子?已經十六年了,梁才子怎麼不再提出一項新創意?

新潮流人才濟濟,裝鬼弄神,擁有梁才子、賴鬼、戰略之神、台獨理論大師。現在蔡英文拿不出兩岸與外交政策,內政也沒聽到甚麼東東。新潮流怎麼不替蔡英文獻策,只會一天到晚忙著搞鬥爭?2012年新潮流出賣蔡英文,2016年會不會再玩一遍?

《台灣前途決議文》究竟是誰提出來的?歹勢,區區在下蔡百銓是也。1997年我提供新潮流故張維邦教授。新潮流把我吃乾抹盡後,想要拉我一齊鬥爭別人,我不願意而遭到他們回頭鬥爭。他們必須消滅我,以免我出頭而講出真相。如非新潮流無惡不作,我這個宅男窩在家裡寫書,根本不想浪費時間反擊(台灣守護周刊2013/8/8蔡百銓「遇鬼撞邪記追思一位新潮流流氓」。我最近發表勉勵成功大學歷史的學弟妹」,敬請指教)2015/5/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