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2017年亞洲會變成火海一片嗎?

2017年亞洲會變成火海一片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廖東慶

美國智庫日前指出在亞洲區域的東海及南海,在2017年很有可能會發生戰爭。這不是預言或者是危言聳聽。由於中國並不是民主自由及注重人權的國家,這反而是變成很有可能會發生的事了。如果中國從未實施改革開放政策的話,今天仍然在一窮二白的狀況下,中國至少會安份守己一點,不會蠢蠢欲動。但是今天的中國已經成為全球第二富有的國家,卻變成有錢就能任性,然後就開始胡作非為。這是中國人的民族性格,能屈也能伸,它還自以為是全世界最聰明的民族,相對的也自視堪高。但是相對的來說,自卑感也相當重。中國並不是一個什麼東方的神秘國度,它只不過是個全球最古老的極權且專制的獨裁統治國家而已。

今天球是在中國的手上,而不是在美國或日本的手上。中國外交部公開向全球說,南海是屬於中國的。它還敢裝成一副振振有詞的模樣說著,而且還說南海九段線是承續前朝政府而來的。它所說的前朝就是指被它滅亡的中華民國政府。中華民國是個厚顏無恥的政府,是中華民國打敗了日本了嗎?中華民國是戰勝國嗎?通通都不是!如果不是美國打敗了日本,中華民國早就不知亡國到那裡去了。日本在二次大戰第二年 (1943) 在中國土地只留下80萬日軍,絕大多數的兵力都調到太平洋戰區和美軍作戰去了。而中華民國的部隊總人數超過8百萬名官兵配備美式裝備,中日士兵的比例是101。如果再加上共產黨所說的上千萬名由共產黨訓練出來的敵後遊擊隊的話,比例上是已經超過201了,竟然還無法也打不赢區區只有在中國的80萬名日本軍隊。黃埔官校出來的軍官,不但百分之百都是飯桶,而且全都是癈物!請問中華民國的軍隊有參加太平洋戰爭嗎?沒有!但它又憑什麼擅自作主的來瓜分並設立南海九段線呢?美國從頭到尾都沒有承認及認可這南海九段線的存在。在2014年美國要馬英九放棄虛擬的南海九段線,竟然被馬英九拒絕!

今天中國就拿被亡國的中華民國所虛擬的南海九段線來自圓其說,這剛好可以說明中國正是一個蠻橫無理且又霸道不仁的極權統治的國家。美國要如何對付全球最黑心及最霸道的一對中國兄弟呢?我們覺得這並不是件難事。今天暫且不討論,日後會再向各位報告。美軍必須儘快把百分之80的海軍的軍力從2020年提前到2017年的6月之前,來提早部署完畢。這也是能打勝戰的不二法門之一。尤其是中國計劃在南海以造陸方式來創造沙土長城,在7個島礁上以抽沙覆蓋現有珊瑚礁的方式人工造陸,並加長跑道,可以用來起降各型號的戰鬥機,並實質控製整個南海區域的制空權。


南海也可以說在兩年後將會進入隨時「一觸擊發」的氛圍之中。如果中國真的想開戰的話,美國和日本及東南亞的盟國都已經準備好了。美軍也將會在菲律賓進駐8個海空軍的基地,可以南北調兵遣將的來支援南海爭端。往北可以馳援台海戰事。第一島鍊如果守不住了,第二及第三島鍊更不可能會守得住了,所以無論如何美軍一定要傾盡全力來守住第一島鍊。台灣島將是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地方。無論如何,我們建議美軍全面再回駐台灣島,因為中國絕對不敢對台灣發射地對地飛彈的襲擊。如果它敢對台灣採取攻擊的話,一來那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就會以中國為主要敵人,它還敢登陸台灣嗎?二來台灣人民才會真正了解到美國才是台灣人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