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朱習會會成為國共最後一次合作嗎?

朱習會會成為國共最後一次合作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北京政府在1971年加入聯合國組織,並取代中華民國在其組織裡的永久理事國的席位。而原先代表中華民國的國民黨政府,因失去統治中國大陸的合法性及正當性的執政地位,依聯合國憲章的精神,已經在1949年就被共產黨消滅並失去統治中國的權力,根本就沒有資格續繼留在聯合國組織裡。組成一個國家的3大要件:土地、人民、政府,這3樣缺一不可,否則就無法形成一個國家的基本條件。從中國逃難到台灣島的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隨同的還有兩百多萬的亡國難民。中華民國並沒有擁有台灣及澎湖群島的主權,所以在前面所說的3大要件中,唯獨缺少了土地。所以一直到今天,台灣並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只是屬於一個「地區」。

台灣人民被中國國民黨欺騙了66年,一直以為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連一面自以為是代表國家的國旗,都無法在國際重要場合被插上,並和另外兩百多個國家的國旗並列一起。只要中國一出面向主辨單位提出抗議,中華民國的旗子就會被拿下來,丟進垃圾桶裡。中國是全世界唯一也是合法且有正統地位的國家,它是依據國際法來行使這項法律。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就是北京政府。舉例來說,在1911年國民黨推翻了滿清政府之後,從此就沒有再看見有人舉著大清帝國的旗子出來。如果今天還有人拿著大清帝國國旗的話,這就已經構成了非法行為,除非是為了拍電影和電視劇的需要。中華民國早在1949年就被推翻而亡國亡朝,中國才是合法的唯一政府。所以只要在國際比賽及會議場合上再出現中華民國的旗子,全都是屬於非法和犯罪的行為。不是沒收旗子,不然就是被驅逐出會場。

中國做錯了嗎?它並没有錯!錯的是這個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這個流亡政府已經不能完全代表今天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的需要和心聲了。台灣人民渴望能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但是這個願望對中國國民黨來說,比登天還要困難多了。由於台灣並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國民黨就在台灣島上胡搞亂搞一通。國民黨完全是以殖民統治的手段來治理台灣人民。就拿這次「朱習會」來說,這到底是黨對黨的層級呢?還是以國對國的檔次呢?今天國民黨黨主席的官職是新北市長,而對方是國家總書記,這根本來說,就是一個「亂」局。中國根本就是把台灣當作是地方省份來看待。朱立倫真的是把國民黨給做小了。朱立倫根本就不知道,他不能也無法代表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的需求和渴望。習近平也犯了全天下的獨裁者都會犯的錯誤。他自以為現在是國民黨在執政,所以就誤認為,只要國民黨要台灣人民往東走,台灣人民一定不敢向西而行。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習近平真的是把國民黨給做得太大太大了。台灣人民絕對是反對以黨對黨的形式來談判。如果習近平真的還不相信的話,那就請看2016116日的台灣總統和立委選舉,親眼目睹國民黨到底會慘敗到什麼程度!

習近平為什麼不敢和馬英九見面呢?馬英九想要在國際場合上和習近平見面,馬也太小看習近平了。如果習大大傻裡傻氣的接受馬英九提議的話,那就會出現兩個中國的政治問題出來。這樣一來,無疑是習近平自已拿起大石頭來砸自已的腳。到那時候,全世界就會質疑習大大是不是容許兩個中國並存呢?另外也會出現一個問題出來,到底是先有那一個中國呢?那一個中國又是合法的呢,那一個中國又是「山寨」版的?習近平會那麼笨嗎?馬英九實在是太高估自已的聰明了。不過這也是他長久以來的毛病了。他一向就以為,全天下只有他自己是最聰明了!不過也別小看了馬英九的破壞能力。我們說過,馬英九是全球也是唯一能從中國國民黨內部引爆黃色炸葯並炸成火海一片,來摧毀中國國民黨的奇人異士!只要馬英九不下台的話,我們很快就會親眼目睹國民黨帝國的焚亡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