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174期活動訊息

174期活動訊息





 


  
[緊急動員]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 + 基進側翼【公投討黨產連署活動】 
網路下載:http://goo.gl/ajTIzP (公投連署書) 
連署截止:2015 30 (週六) 
注意事項:(1) 連署書右上角「編號:第   號」請勿填寫。 
     (2)「戶籍地址」後"空白處"請勿直接填寫「地址」;「地址」需和「身分證上 地址」相同; 於「戶籍地址」下方填「台灣」後""圈選「省」字;「鄰」、「里」均須填寫。 
     (3)「出生年月日」需填寫「中華民國」年份。 
     (4)「查對結果」欄位請勿填寫。 
     (5)「提案人」處請以「正楷」簽名一次。 
     (6) 整張連署書皆需以「繁體字」書寫,不可塗改劃記,否則視同無效! 
     (7) 虛線下方「電話」請務必填寫。台聯站點:台聯 全台13個地方黨部 https://goo.gl/OKiEos (如下所示) 其它站點:goo.gl/asykR4 成為站點:http://goo.gl/iBBnHX
#全民公投討黨產 台灣人愛台灣、一起公投討黨產!
中國國民黨從中國戰敗來台以後,直接將台灣政權獨攬在手中,不斷利用政治權利侵佔原本屬於這塊土地上的所有台灣人該共有的資源,當作自己的資產,也就是中國...


524搶救大肚山森林,反中科擴廠大遊行》


前言:為保護大肚山53公頃的森林,拒絕高汙染、高耗能的工業,藉遊行向台中市政府表達反對中科擴廠的開發。

時間:2015/5/24()16:00~18:30
遊行路線:秋紅谷公園(集結)→台灣大道佔領惠中路天橋台中市政府

更多中科擴廠問題,請參考資訊匯集與整理的「中科擴廠 森林消失 深霾台中」部落格:http://forestnosmog.blogspot.tw/

發起及響應單位:台灣生態學會、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護樹協會、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柯劭臻、大肚山學社、台中市原鄉文化協會、大台中南屯文山環境保護自救會、台灣親子共學促進協會、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彰化縣醫療界聯盟、台中市新環境促進協會、 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台灣健康空氣聯盟、牛罵頭文化協進會、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中部聯合辦公室、臺灣人權文化協會、全面罷免、東海大學人間工作坊、東海大學台灣文化研究社、喚醒彰化青年聯盟、台中市大坑文化協會(陸續邀請中)



白色力量守護您的健康-潘建志醫師募款餐會
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汪潔民、吳國棟、彭文正、李晶玉情義相挺!

潘建志醫師以素人之姿,首次投入立法委員的選舉,以無黨籍的身分,缺乏政黨奧援,募款相當困難,資源相對欠缺;因此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希望匯集民間的力量打贏這場立委選戰。活動嘉賓陣容堅強,將會有精采的演講,歡迎大家一同參與給潘建志醫師支持!

時間:2015515(週五)18:30
地點:國賓飯店(北市中山北路26312樓頂樓)
費用:一張六千元整
演講貴賓:姚立明(競選總幹事)、汪潔民、吳國棟、彭文正、李晶玉
服務專線:(02)2532-59180905-731-985
購買餐券:中山區大直北安路55415號一樓(捷運大直捷運站三號出口)


故鄉台日名曲音樂會

5/31週日7pm
故鄉室內樂團、日本椰子之實合唱團演出兩國名曲
票價:分$1000$1500$2000 三種
傾聽故鄉音樂會,是難得的藝文饗宴。座位有限 兩廳院售票
演出者包括:
鋼琴/廖皎含 大提琴/連亦先 小提琴/張士芃 女高音/林孟君 長笛/林宜儀
小提琴/王俊皓 中提琴/盧思璇 大提琴/邵佩琳
Conductor/
寺田春枝 Piano/皆川有子
Soprano/古川環 山本瑞枝 張雅蓁
Mezzo-soprano/
伊藤利江 大沼彩 香川歩美 小幡早苗
Alto/
西川すみれ 西村博子 衣川由里子
曲目有: ・浜辺の歌 (海邊之歌) ・旅愁・故郷を離るる歌(再會吧!我故鄉)
・夕焼小焼(晚霞漸淡) ・赤とんぼ(紅蜻蜓)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仰望夜星)
・千の風になって(化為千風) ・三つの汽車のうた(三首蒸汽火車之歌)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抬頭向前行)
・故郷 ・証城寺の狸囃子(証城寺的貍聲) ・櫻花
・思慕的人・補破網・台東調・丟丟銅・農村酒歌
・初めての出航(快樂的出帆) ・快樂的女兒節,うれしいひな祭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