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245活動訊息


 台灣北社年金改革座談會

時間:924()1330 ~ 1530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8 NGO會館
  



時間:1025()0930 ~ 1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 台大校友會館三樓3A會議室



台灣咱的寶貝 ~慈林音樂會
時間:924() 1430
地點:宜蘭縣五結鄉二結路339 蘭陽大橋旁 慈林新館演藝廳






[活動預告] 10/22台灣聯合國協進會餐會
  題:慶祝聯合國成立71週年暨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成立13週年
  間:2016 10/22 () 18:00
  點:晶宴會館民權館 B1 (北市民權東路三段2號)
主持人:鄭 先生
  目:貴賓致詞、音樂表演、2016 UN宣達團影片 等。
餐券費用:NT. $ 3,000 / 張(購券或捐款皆開立可抵稅之收據)
特別備註:可向本人(蔡宜蓁)訂票!
購券方式:郵政劃撥
  名: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號:19863488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 蔡宜蓁 敬邀)



總統直選20週年學術研討會

緣起:         
  1996年的總統直接民選,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人民能夠用選票選擇國家的最高統治權力,其代表著深刻的政治意義及歷史意義。
      
今年也是台灣史上值得感動的一年,因為生活在這個國家的人民,用選票將政權和平而完全地轉移到本土政權手中,台灣人民可以如此高度掌握自己的命運,這是長期接受外來政權統治的台灣有史以來未曾有過的事情,台灣的歷史新頁就此展開,政治的發展也邁入新的階段。
          20年來,台灣已歷經6次總統直接民選,進而我國不管在國家的認同、人民的政治態度、台灣的國家地位、統獨的認知、政黨的支持..等各層面,皆發生巨大的轉變。今年2016是我國總統直選20週年,本會結合多個關心台灣國家命運的本土社團,邀請長期關心研究台灣政治發展的學者專家,一起籌辦這個非常有時代意義的研討會,期待能為台灣國家的正常化、獨立自主提供建言,共同朝向建立新而獨立的國家的方向前進,歡迎所有關心國家台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這場研討會。 
主  辦: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時  間:2016101()
地  點:台灣大學社會科學院梁國樹國際會議廳(臺北市羅斯福路41號)
贊  助:新台灣和平基金會
協  辦:社團法人台灣歷史學會、台灣教授協會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線上報名
報名截止日:2016927日中午12點前止(若提早額滿,將提早關閉報名)
繳費方式:
1、郵局劃撥:郵政帳號:16718551      戶名: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2、轉帳繳費:華南商業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銀行代號:008);   戶名:財團法人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        帳號:112 20 0628977                                     (轉帳後請務必來電告知您的帳戶號碼末五碼,以便確認您轉帳是否成功)
退費規則:
 12016/09/27前通知到達主辦單位,扣除郵匯費NT$50後,餘款退回。                  
22016/09/27()以後通知到達主辦單位,均視為自願放棄,恕不保留及退費。                  
3、因天災或不可抗拒之因素致無法成行,退回報名費用。
                  4、報名繳費後無故未報到者、均視為自願放棄,恕不保留及退費。
注意事項:
1、本次研討會採事先報名,並請繳交報名費100元,於費用繳交後,方完成報名手續。
2、未免影響報名優先順序及權利,報名費請於報名後三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內完成繳費。報名後未繳費,則視為自動放棄,本會將取消資格,並依序通知備取遞補。
3、費用包含會議資料、午餐(便當),未事先報名者,如現場仍有空位,歡迎與會,但恕無法提供資料及午餐,敬請見諒。
4、若臨時不能出席,請事先告知,報名、繳費後無故缺席者,本會將保留其往後報名的審查權利。
5、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及環保餐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