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張憲義到底是台灣英雄還是背叛者?

張憲義到底是台灣英雄還是背叛者?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如果你是一位房東,有一幢獨立房子出租給他人,没想到房客在房子裡,製造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而且是已經安上引信,只不過還没試爆過,做為一個房東的你,你是樂見其成呢?還是要強制移走這枚隨時會引爆的土製炸彈呢?通常精神稍微正常的房東都會採取後者。1949年中華民國被滅亡,流亡政府經美國同意寄居在台灣。這個流亡政府從來就没有想過要建設台灣。起初一心只想著反攻中國,這個永遠都不會實現的白日夢。隨著兩岸高階層的中國人之間的密使往來,讓蔣介石漸漸不再高喊殺朱拔毛、反攻大陸、解救同胞,原來是兩岸高層的中國人心中有了「默契」。

1971年北京政府替代了在聯合國的國民黨政府所代表的中華民國的席位。美國希望國民黨以中華台灣共和國的名義繼續留在聯合國組織裡,卻被蔣介石以莫名其妙的漢賊不兩立的名義,下令強行退出聯合國組織。這時候的蔣介石已經和對岸的毛澤東說好了,台灣是一定要和中國來統一。當時在台灣及澎湖群島還駐守著大量的美國三軍四兵種的美軍部隊,蔣介石也正苦惱著,如何把這批駐守台灣的美軍部隊趕出台灣,也希望美軍永遠都不會踏上台灣土地。只是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到底是誰建議蔣介石發展核武器來對付駐台美軍?四十餘年以前,在台灣發行的中國時報 (這應該是由美國故意洩漏給台灣新聞媒體,用來警告當時的蔣介石政府) 有一天刊登了一則驚駭的新聞,內容指出,由以色列提供製造核武器的技術和裝備,並由南非提供鈾原料,中華民國製造飛行載具,由三個國家聨手製造出核子武器。這則新聞一直都留在筆者的腦海裡,一直到看了張憲義先生的公開訪問記錄之後,總算解答了放在筆者心中四十餘年的困惑了。

1975年蔣介石身亡,由蔣經國接著繼續下令秘密製造核武器。蔣經國比他父親更痛恨美國人。這時候的十大建設也開始啓動,並且全部都是由美國來出錢出力。其中一項3座核能發電廠,從設計和設廠及施工,全部都是由美方一手來包辨。流亡政府完全無法接觸到核能電廠所產生出來的廢核料。這也是要製造核武器的重要材料。蔣介石的原來想法並不是要擁核自保,來保護台灣不被共匪來攻佔,而是要故意在台灣島上製造一起核武器爆炸事件,大量的幅射線外洩,借此來逼迫近5萬名美軍,另外包括美軍家屬及工作人員和美僑,一共近10萬人倉促被迫撤離台灣島。然後駐守在南部高雄的國民黨軍隊就會乘亂接管所有駐台灣的美軍基地及所有的美製武器及裝備,並通報對岸的解放軍來接收台灣。曾有中科院退伍人員出書指出,在桃園大漢溪畔設立一處地面固定式的測爆設施。如果核武器成功製造出來的話,這將是蔣經國即將下令引爆的地點。

蔣經國總統在198410月親自下令暗殺定居在美國舊金山的一名美國公民,他就是筆名為江南的一位作家,只不過是寫了一本「蔣經國傳」就被殺!過没多久,F.B.I. (美國聯邦調查局就查出蔣經國是這起政治謀殺案的指使者。美國白宮就逼迫蔣經國一定要在接受外國媒體專訪的時候公開說出,以後蔣家的人不能再擔任總統的職位,也不會再涉足政壇。美國是逼迫蔣經國斬斷蔣家王朝的指導者,這樣一來,蔣經國更加痛恨美國人了。天佑台灣,真的是上帝一直都在保護台灣人民及台灣這一塊迦南美地。一直到1988113日為止,這一天也是蔣經國身亡的日子,蔣經國的統一中國大夢,從此就變成了中國歷史上的神話故事!

因為上帝派了一位守護天使來保護台灣人民,他就是張憲義先生。張憲義通報了美國政府並說出國民黨已經準備製造出第一枚核子武器。這件情報讓美國白宮非常震驚及憤怒,立即下令美軍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拆除了所有在台灣的製造核器的設置和裝備。美國會這麽做是為了要保護台灣人民的身家安全。這對台灣而言,完全是件好事,因為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根本就不需要自製核武器來保護自己。因為在1951年美國和中華民國簽下美中防禦條約之後,美軍在1957年到1974年的期間,在台灣的台南空軍基地佈署了10枚到20枚裝核子彈頭的地對地飛彈。這已經表明了台灣及澎湖群島已經接受美國核子傘的保護了。如果中國或前蘇聯敢用核武器來攻擊台灣的話,就視同攻擊美國本土一樣,將會遭受美國不對等的恐怖核飛彈報復式的攻擊。難道蔣介石會不知道嗎?繼任者蔣經國也會不知道嗎?其實他們父子全都知道!

雖然在1979年美中防禦條約已經被毀約了,但是在台灣關係法中台灣和澎湖仍然還是接受美國核子傘的保護。張憲義先生並不是一個叛國者,因為中華民國並不是一個國家。而且台灣的主權完全是掌握在美國的手裡,所以美國才會大費周章的來保護台灣。他根本就不是叛國者,因為張憲義先生效忠是美國政府而不是被滅亡的中華民國的流亡政府。相對來說,他才是一個真正的台灣英雄。蔡英文總統應該邀請張憲義先生回台灣,頒發獎章給他,並公開表揚28年前所為的英雄事蹟。請還給張憲義先生的一個公道,畢竟人生能有幾個28年呢?台灣人民應該要好好感謝張憲義先生!另外還有一個人,也別忘了他,那就是前中科院院長郝柏村,請他說清楚講明白,蔣家父子是如何利用製造核武器來對付美軍的所有經過。我們倒是想看看一個98歲的老人,心中到底還有幾分人性和誠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