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忍無可忍

忍無可忍

Jimmy Chen

2016政黨輪替以後,危害台灣最深的司法幫、外交幫、交通幫、財經幫跟黃埔幫勢力幾乎紋風不動。冤案不申、弊案不查。兆豐洗錢案及幫中國坑殺台灣投資人恐高達數百億,以及令台資虧損高達2000億的TFR,這些多如牛毛的前朝財經弊案,至今幾乎無一官員被究責定罪。如今再爆連證交所董事林全都派自己人。

蔡英文私下把林全當大哥一樣,凡事以順林全之意為意。但林全的黨國小圈圈用人態度,讓台灣本土派人才全被杜絕門外。

獨派吳澧培私下寫信推薦台聯不分區立委賴振昌去接主計部,連賴本人都不知道,藍媒卻能公然用這個議題作球質詢林全,然後統媒再集體把為國舉才說成獨派在搶位子。

我們不懂,我們2016總統選票明明是投給蔡英文,讓民進黨贏得勝選,怎麼520至今,台灣的總統是林全在擔任,讓統派在執政?

小編深刻以為,如今林全之於蔡英文,比起金溥聰之於馬英九,恐怕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如今國民黨倒了,但民進黨新政府用的全是國民黨時期至今的「司法幫、外交幫、交通幫跟財經幫、黃埔幫」。

有權票選證交所董事長的證交所公益董事楊子江,2005年第一次擔任交易所董事之後再度回鍋。而且很巧合的是,2005年楊子江第一次擔任交易所董事時,當時林全正在朝中擔任財政部長。而這一次楊子江被派任證券交易所董事,又是行政院長林全所決定。

請問,這是您要的政黨輪替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