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323到底是破壞還是抗暴?

323到底是破壞還是抗暴?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美國國務院在3242013年己經對台灣因為服貿而起衝突而發表聲明,這就表示美國政府己經準備插手介入了。台灣時間325日總統府馬上發佈要和學生對話的聲明。美台幾乎是同步發佈聲明,可見美國政府在323抗暴事件發生的同時,立即對國民黨施加壓力。國民黨一向從不把台灣人民放在眼裡,國民黨只怕美國。學生應該要把全部資料送到A.I.T. (美國在台協會) 並控訴國民黨的滔天罪行,這不是告洋狀。且馬英九政府也己經向美方提供抹黑造假的說詞。反服貿學生的動作,必需再快一點。而且在324日的晚上,近百名的警察用大型的警備隊的巴士,載著警察分別到榮總和陽明等醫院去驗傷,並各別要驗傷單。據內部醫師透露,都是自稱扭到及肌肉痠痛等等。受傷員警的人數多達130人,比學生和民眾被打得頭破血流的受傷人數,還要多兩倍以上。2013329日在台北市有3場反反服貿的活動展開,其中有警眷團體出來向反服貿的學運的學生來抗議。這3場抗議活動的背後,正是由中國國民黨在指使且支持著,全部人數沒有超過2千人。國民黨要把在323抗暴事件故意假造成警察受傷人數,不但多過被過當執法而受傷的學生及人民,還有3場反反服貿的抗議活動。這是要向美國證明有群眾支持馬英九政府及服貿協議的假象

並且這些資料是準備送到美國有關政府部門及國會去抹黑台灣學生的正當性的抗議活動。太陽花學運是一場有正當性的非暴力的抗議活動,這是要救台灣的一場非常重要的抗議活動。同時美國政府也是非常關切台灣的未來。在此我們建議,佔領立法院的同學們能和A.I.T. 取得連繫的管道,並能保持密切的連絡及溝通的通道,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經濟部長張家祝日前在新聞媒體上公開說,服貿不過,TPP也別想進了,這是真的嗎?胡說八道到極點!美國政府什麼時候說過服貿不過,TPP也別想進了?馬政府拿美國這面大旗來壓迫抗議學生和群眾。如果和A.I.T. 連絡及溝通管道的話,抗議學生可以立即向A.I.T. 求證並進一步了解美國白宮對台灣的政策事宜。

也可以把太陽花學運的訴求,還有323流血先暴後鎮的照片及影片,還有文件資料一并送到A.I.T.,請他們轉送到美國國務院及白宮。假如A.I.T. 的員工有所遲疑不決的話,請告訴他們,這是依據「台灣關係法」美國有責任及義務來保護台灣領土的安全,其次是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及人權,還有台灣經濟繁榮。這是美國總統歐巴馬的重要工作之一。在美國白宫的首席國家安全顧問的辦公室裡的保險櫃裡有一份真正的台灣關係法的文件。這和外面所公開的台灣關係法有所不同。這份文件是要首席國家安全顧問要時時提醒美國總統在決定有關於台灣方面的政治上的決策時,台灣關係法的3個重點不能被遺忘及疏忽,否則將會負上刑事責任。除了約束美國總統之外,還有美國國防部長及美國務院的國務卿。

看到323事件,也讓我們想起了發生在35年前(1979)的美麗島事件,地點在高雄市。執政的國民黨政府對當時還是黨外人士的和平抗議遊行,故意設下了一個「大陷阱」。國民黨的黑道流氓故意混在抗議人群當中,拿著棍棒及球棒故意去攻擊國民黨的憲兵及國民黨的警察,致使大批的軍警受傷。國民黨就把這攻擊軍警的罪名加諸在當時所有的黨外人士的身上,且全部被抓起來。然後國民黨操控所有的電視及新聞媒體以覆天蓋地的氣勢,來抹黑誣陷所有的黨外人士。當時的幕後指使者蔣經國總統還特別去探望一個被打傷的警察。他哭著說,我被打傷了沒有關係,但是這國家不能亂。受傷員警們的家眷也跳出來,要政府嚴懲黨外人士。那時候受傷的軍警也是多達一百餘人。美麗島事件後來被證實是國民黨自己人打自己人,然後再嫁禍他人的政治迫害的陷阱。

35年之後的2014年的323抗暴事件,學生群眾被國民黨的警察以暴力相向,被伸縮性的鋼製的警棒打到頭破血流和骨折,還有被盾牌剁傷等等,造成學生群眾近百人的輕重傷。但是從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口中,竟然說出有130名的警察受傷,人數遠遠超過學生群眾受傷人士的兩倍之多。然後警眷團體也出現了,訴說多日未見父親,希望學生早日回家,也讓警察回家。再來就是新聞媒體又開始抹黑太陽花學運了。大家可以拿1979年的美麗島事件和2014年的323抗暴事件來作一個比較,完全是一個樣!只不過差別是在年代及地點不同而己。1989年發生在中國北京的天安門大屠殺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袁木就說,有兩百多名解放軍被殺,沒有一個學生被殺。手持AK-47自動步槍的解放軍竟然打不過手持棍棒的抗議人民,你相信嗎?這就足以證明國民黨和共產黨真的是一對「婊兄婊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