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我在學運中看到柯p低調的付出

我在學運中看到柯p低調的付出

金牌霖

2014416

昨天的新聞媒體開始說柯p在學運期間沒出力,使柯p最近民調下滑。雖然太陽花學運讓年輕人覺醒。可是台灣人還是喜歡做秀的政治人物。我把在立院靜坐期間看到、拍到的柯文哲呈現給大家。



2014/3/18號凌晨。柯p在台大醫院急救好那位中風駐衛警後也到立法院關心學生。很多人說柯p晚到又早退,可是有幾個人知道柯p是在醫院拯救人命?離開立法院後,柯p不是回家。柯p是繼續前往台大急診室。





2014/3/19號。警方數度攻堅議事廳失敗後,學生開始展開佔領立法院。這時開始有醫護人員進駐幫忙。柯文哲在第一時間到場關心醫護站建構情況。在柯p到議事廳之前,民進黨有位天后帶著媒體在議事廳逛大街,引發學生不滿,導致柯p到場時學生有零星不滿聲。此時柯p拒絕媒體採訪,也沒拿麥克風向學生多作解釋。柯p只默默的找醫療小組幹部在場外開會,並允諾會要求台大全力配合。如果警方動手,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救助學生!

在學運的這段期間,柯p每晚默默的從台大醫院到立法院週圍關心學生,到醫護站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大家都知道柯文哲要競選年底台北市市長,大家也都知道素人從政資源有限,所以柯文哲辦公室沒幾個人。大家不知道的是在青島東/中山南的學生守護隊物資站。這個物資站當初成立除了我與蔡易餘律師外,就是柯文哲辦公室。沒錯!柯p在學運時間幾乎停止競選行程,把辦公室人力投入支援學生。





如果是其他政治人物,一定會在媒體做秀。偏偏柯p就只想默默做對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