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反對台中市政府舉債興建媽祖園區

反對台中市政府舉債興建媽祖園區



我們的呼籲,如下:

1. 籲請市政府立即停止所有興建大安媽祖園區的計劃案

2. 將人民的納稅錢,用在最合乎全民利益的社會福利和社區基礎建設上,這是最合於全台中市民安定與福祉的市政建設,也是市民託付市長與市府官員的神聖使命與責任所在;

3. 倘若市政府與相關單位仍不聽人民最溫和的建言,屆時廣大公民行使公民權,造成建商無法如期施工或半途而廢的建案,或警民的衝突等後果,將由市政府全權負責。

4. 必要時,人民會起義,行使憲法所賦予的公民抵抗權,以維護整個社會的公平與正義,不容少數不義的公僕和地方權貴操弄與踐踏有限的社會資源。

5. 呼籲凡認同此「反對台中市政府以公帑興建大安媽祖園區」的所有社團、基督教會、媽祖信仰之外的宗教團體、和有志之士,在420(禮拜天/復活節)下午230-500齊來包圍台中市政府,並舉行千人同心記者會。

6. 呼籲各慈善團體和關懷社會公平正義的組織和基督教會,帶著你們的會旗、穿著你們的服裝、我們要以愛、和平與非暴力的方式,及堅忍不移的信心,一起來追求落實:『公帑公用』、『單單媽祖石像不能救台灣經濟』、『唯獨真誠疼愛台灣與確實建設基礎台灣』,才能帶動台中市的新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