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50K誠徵博碩學士選村里長

(遍地開花系列) 50K誠徵博碩學士選村里長

《大家來選村里長》零預算選村里長
7千多個50k的新就業機會巡迴座談報名表


對台灣政治與公共事務不滿嗎? 化悲憤為力量,進行由下而上的政治參與吧,不想考高普考成為公務員,也不想只能在外面抱怨。

選村里長也是由下往上的最佳政治運作。村里長也是一個高薪好工作、自我實踐的同時,也可以改變社會,是每個人都能參與的工作。在2014年七合一選舉,這是可以扭轉乾坤、改變社會底層結構最好的時間點。由衷鼓勵參與最基層的公共事務。

【每一場次必須有超過30人報名,主辦單位才會啟動籌備工作(包含決定時間及地點)。也歡迎你擔任這個場次的召集人,加入我們的籌備工作!】

在普遍22k的社會,很多滿懷理想的年輕人進入就業市場是多麼受挫折。而台灣當前政經氛圍,讓很多公民團體、熱血青年有志難伸。

我們一群人發現,投入基層村里長選舉,捲動社會底層革命,扭轉民意第一層板塊才是社會改革核心。因為,所有不當開發、拆遷事件等,在地民意都跟里長有直接關係。

2014年七合一選舉,我們發現這是可以扭轉乾坤、改變社會底層結構最好的時間點。於是,我們決定發起「大家來選村里長」運動。真實告訴大家村里長是一個高薪好工作、可以自我實踐也可以改變社會,是每個人都能參與幸福工作。

發起單位:台灣種子文化協會、金山面文史工作室、第三工作室、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金羊毛冒險學院......陸續增加中

執行單位:台灣種子文化協會

引言提綱
一、誘人的福利讓人驚嘆村里長福利超級比一比!
二、比公職誘人為何2014年是選村里長好時機?
三、理想實踐場為何村里長可以打造社區幸福家園?
四、公民可參政參與村里長須具備那些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